女生話題|你用過衛生棉條嗎?用過就回不去的清爽感|盤點衛生棉條有那些好處吧!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夏天使用衛生棉又濕又黏,生理痛已經夠辛苦了,屁屁還有夠悶熱,自從我使用了衛生棉條後,這些問題都不在有了,今天就來盤點衛生棉條有那些好處吧!

👉你可以直接收看影片

👉衛生棉條優點多多

1.悶感掰掰

最大的優點就是超清爽,再也不用忍受屁屁濕濕黏黏,加上因為棉條直接吸收經血,經血不會暴露在空氣中,所以也不會有異味,更不會孳生細菌,反而減少感染的機率喔!棉條不要超過八小時更換即可。

2.小包包也放得下

出門一整天上班上課都至少八小時起跳,傳統衛生棉至少要帶4片吧?量多的人或是有潔癖的人有可能會帶到8片,小包包都塞得鼓鼓的,如果是棉條小小一個,帶個兩三個出門就好囉!

3.活動力大解放

到健身房穿緊身瑜珈褲,墊衛生棉怕褲底看起來有一包很尷尬,而且動來動去又怕移位測漏,使用衛生棉條就沒有這些問題囉!水上活動也不怕,但是結束水上活動請記得要立刻更換棉條喔!

4.相對環保

比起衛生棉,使用棉條垃圾量真的減少很多,當然月亮杯更環保,不過月亮杯比較沒有那麼好上手,還要練習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

#衛生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