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俄羅斯這個民族真的很冷漠嗎...]

1 / 1

每次講到🇷🇺俄羅斯,別人第二句話一定就接:戰鬥民族誒
😂真的是每次聽到都不知道該接什麼
-
聽說俄羅斯人都很冷漠?冷冰冰的跟他們天氣一樣?
(5月中的現在平均溫度10度)
你可以從以下的對話自己了解到底為什麼大家會這樣認為
-
我有一位俄羅斯的朋友,是我男友的同事。我們聊的還滿來的(她是少數我找得到可以跟我用英文聊天的俄國人)每次見面不一定會聊天(因為她要上班)但是每次見面一定會打招呼微笑揮手(sop是不)她有空我們就會坐下來聊一會。
有一次我們坐下來她的第一句話我就傻了…
「你每次都看起來好開心哦」
我就「喔~是嗎,哈哈你也看起來很開心啊」
後來我一直在琢磨這麼說到底什麼意思啊?難不成哭喪著臉打招呼嗎?
於是..我問男友:「我是不是太常笑了啊,今天@@跟我說我每次看起來都好開心,是笑的看起來很有事嗎?我笑太開了?」
👨🏻‍🦲「沒有啦,只是這裡大多數人打招呼就點到為止吧,點個頭嘴角可能上揚一點點,太熱情人家會以為你有事還是想幹嘛」

看到這裡,請你先不用緊張😂😂不要想說:啊這樣以後我去俄羅斯絕對打招呼不可以笑,一定要撲克臉
我現在管他就是以我自己最自然的方式生活啊
我只能建議你~就是真的過海關的時候不要笑,就是我們不要有什麼情緒的過海關就好了,知道嗎。因為如果你很興高采烈的給海關護照人家會覺得你很可疑。
他們不是只對外國人這樣,他們連對自己本國國民也是,護照都會看很~久。

好啦~所以結論:俄羅斯人冷漠嗎
我沒有答案,但是他們英文不好是真的😂😂🤪

#俄羅斯 #莫斯科 #歐洲 #自由行 #歐洲自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