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仇者廚房』懶婦好友之大雷公皮蛋辣椒

1 / 6

一打二的日子如果還要天天煮飯,老娘真心覺得找一些作弊的好東西也不過是放過自己而已一點都不是偷懶😁😁😁!所以一定要有很多輔助品跟調味料啊!某日王八哥從公司帶回來一瓶跟同事團購的玻璃瓶,老娘覺得非常訝異,因為王八哥這種阿宅從來沒有跟同事團購過東西,怎麼第一次帶回來的就是黑嬤嬤的東西,活像「那個」裝在玻璃罐裡面。

老娘一個眼神拿起來一看,原來是他最愛的皮蛋,想當年在日本還沒有那個多台灣同胞的時候,我們還會專程去中國商店買皮蛋就知道對他來說皮蛋=台灣味了。

王八哥千叮嚀萬交代要放冰箱,翻過來一原來是因為吃了不會變木乃伊,就大蒜🧄辣椒🌶️皮蛋,香菜的搗碎物。聽說他有分辣度但考量老娘餵母奶,嗜辣能力低落,他只買了小辣。

不得不說,這個大雷公的皮蛋泥大概就是小時候趙傳那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美味)」的概念。第一次拿他直接加在白飯上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想說媽呀感覺像便便的東西竟然如此美味。 不得不說,這個大雷公的皮蛋泥大概就是小時候趙傳那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美味)」的概念。第一次拿他直接加在白飯上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想說媽呀感覺像便便的東西竟然如此美味。 接續著單吃,配各家乾拌麵也很美味。中午只有老娘跟妹妹🧍‍♀️的時候就一碗打發了。 接續著單吃,配各家乾拌麵也很美味。中午只有老娘跟妹妹🧍‍♀️的時候就一碗打發了。 嘗試包飯糰效果也不錯。 嘗試包飯糰效果也不錯。 還有配包子、做pizza. 跟青菜🥬一起炒。都很美味 還有配包子、做pizza. 跟青菜🥬一起炒。都很美味

當然最後不能忘記跟豆腐好朋友的合照。

因為我們上個月買的兩瓶已經吃完了,很希望今今阿姨再開一次團。所以趕快趁記憶猶新回味一下。要不然就要自己上蝦皮買囉。 因為我們上個月買的兩瓶已經吃完了,很希望今今阿姨再開一次團。所以趕快趁記憶猶新回味一下。要不然就要自己上蝦皮買囉。

浮誇的姐妹等著大家來按讚交朋友喔⋯⋯安咲花浮誇女子宿舍

#stayhome #自己煮 #很醜但很美味 #夫仇者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