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方法㊙️找到合適自己的對象。】

1 / 2

1、瞭解自己

首先,你必須足夠瞭解自己。自己的「興趣」自己的「價值觀」和自己的「人際風格」。

2、興趣默契

找一個和自己至少一至兩樣興趣相當的對象,才有共同語言,不然生活上,各自忙碌工作,很難一直花時間找新的話題,即便一方一直開創新的話題,另一方如果跟不上,那也是難為情,所以,伴侶間與時俱進的成長也是很重要的。

3、價值觀理念

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是正常的,通常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價值觀來做決定的,而情侶間,經常會需要一起來做決定,衝突的價值觀,很容易導致衝突的關係,如果你找的對象和你價值觀差異甚大,會讓你無時無刻都備感壓力,那這樣的關係,其實是不太健康的。反之,找一個價值觀相當的人,你們都能從中做最真實的自己,因為沒有刻意偽沒有虛假,你與對方的互動就會變得很自在,進而能帶給對方更多的美好。

我們總以為只要跟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交往,我們就會獲得幸福,這是常見的感情錯誤認知之一,所謂的「理想伴侶」大多數只存在童話故事裡面而已。

每個人真正應該要找尋的是真正懂自己,適合自己的人,即使你不需要多說什麼,對方也能懂你了解你的人。不管你選擇一段什麼樣的愛情,在去愛之前,必須「先對自己已經有充分的了解」,並且懂得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因為只有「做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適合自己的人。」

4、人際風格

你必須做最真實的自己,也許你很瘋狂、也許善解人意;也許你脾氣暴躁、也許率性大方,不管是什麼個性的你,請不要為了尋找另一半,而掩飾了真我。這樣,你才能夠吸引真正喜歡你的人靠近。

🆕🔥想抓住幸福的尾巴㊙️就要來這

#Ethan碎碎念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兩性 #對象 #找尋 #另一半 #方法 #專欄

#2020 #五月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