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hyst占卜✡我適合許哪方面的願望?怎麼的情境下許願比較容易成功?(不限性別、時間)

1 / 1


#許願 #情境許願 #烏列爾大天使
謝謝烏列爾大天使給我的這個靈感,他是一位可以幫助我們加強感知能力,祂會運用靈感的方式讓我們接受到新的點子。烏列爾大天使專職與協助:協助我們化解內心的怨恨;也可以幫助我們情緒、情感的治癒;祂也可以協助我們清晰的去思考和找到答案;祂幫助學生和需要提升智慧的人。因為烏列爾大天使跟我說,很多人類都不知道該如何真正向宇宙或信仰許正確的願望,更明確的是適合自己的願望,宇宙都是有一個規律的,註定會發生的怎麼求避免都沒辦法避免,除非保持正直,讓狀況能損害最好,更貼近我們符合的期望的狀況發生。相對的註定不會發生的事情,我們再怎麼求神拜佛,花再多的錢去做無謂的法事,終究無法改變成什麼,甚至會變更不好,產生新的因果報應。因此許願雖然可以很天馬行空,但在"許願"的這個狀況下,你的意念已經影響到你自己與環境的振動頻率了。


✡Amethyst占卜✡我適合許哪方面的願望?怎麼的情境下許願比較容易成功?(不限性別、時間)
https://youtu.be/xoYAU2Dpi2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