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戀愛結婚剛剛好?㊙️這樣做就對。】

1 / 3

🔥2020實現理想目標靠兩招👈點我立即看精彩內容

昨天有朋友好奇私訊問我:都不會「想找交往的伴嗎」?

我從容自若的回答她:「想找交往的伴前提下,必須找一個,是能讓你開心而安心的對象,因為喜歡你的人可能很多,#但會照顧你情緒的人最難得。 」

如果還沒有遇到,也許是緣份未到、也許是工作繁忙、也許是還沒開啟你的社交圈,也或許是那個能讓你感動的人尚未出現。這樣其實都沒關係。

何時戀愛結婚才剛好?

#幾多歲戀愛#幾歲交往#何時結婚」.每個人都 #沒有固定的戀愛方程式,即時你設定好時間,但到了時間,你難道就要匆匆忙忙找一個人,應急上陣嗎?

我覺得操之過急的戀愛是不對的,當然也不能一點都不在意,因爲戀愛,始終是你生命中美好的一部分,它會帶給你愉悅也會帶給你憂傷,沒有不苦澀的愛情,那都是童話故事最美好的部分。享受人生中每一個階段的自己,用剛剛好的步調,尋找剛剛好的你。就像調酒一樣,看似色彩繽紛,但喝多了,有人卻爛醉的一塌糊塗,微醺的時候,總是恰如其分。

還沒遇到喜歡對象之前該怎麼辦?

還沒遇到讓你心動的對象前,請盡量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風景、吃想吃的美食過你所想過的生活。當你不斷往前讓陽光曬到發亮的同時,我相信世界上77億人海裡面,也有那麼一個人,正悄悄的往你方向前進,那就是所謂的,緣分來了。

🆕🔥想抓住幸福㊙️就要來這裡。

🆕🔥找回你的家🏠這裡就是你家。

#Ethan碎碎念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個人IG👉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戀愛 #交往 #結婚 #兩性 #專欄 #議題

#什麼時候剛剛好 #2020 #五月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