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人氣死人!高校生的零用錢有多少? 網友直呼學會投資不如先學會投胎

1 / 3

高校生論壇Meteor最近上街隨機調查學生一個月零用錢到底是多少,調查發現大多數學生都是5000元上下,其中包含娛樂費和伙食費。不過有一位學生竟然一個月零用錢高達4萬5,平均1天可以使用1500元,對此該學生很淡定的表示大多都是吃飯的錢,每天大概花8、900元在吃飯上,讓網友看了覺得天龍國很驚人,有網友還表示:「學會投資不如先學會投胎。」

不過每個月4萬5的零用錢夠不夠用呢?這位育達高職的學生直呼「還好,還夠用。」實在令人相當羨慕,有學生回覆說自己零用錢時提到:「一個月2000,包括電話費」、「別人都含金湯匙出生,我的湯匙應該是塑膠的」、「3000含交通、早餐、娛樂、日常用品,月底都吃土」。不過也有其他高校生的留言讓人大開眼界。「我以為零用錢有20000很正常欸」、「沒打工,家裡一個月給35000,不包括房租跟三餐」、「台北一個月5萬,真心好奇只有幾千的,三餐都吃什麼」。

這則影片中還有提到許多高校生零用錢比較不多,大部分都會省下吃飯的錢,作為其他娛樂花費用,有高校生說他要存錢買韓團偶像的周邊商品,像是專輯、聽演唱會、手幅和手燈等等,近期就有1.2萬的費用花在偶像身上。影片的最後也呼籲高校生在成長的關鍵時期,不要為了省錢而不吃中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