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UE YOUR HIGHEST JOY

1 / 1

前幾天腦中突然出現一個想法,想來做dream board看看,很好奇做出來的夢想板會是如何,於是當天晚上我開始去pinterest上面找尋各種圖片,一邊想著理想的物件和生活樣貌,一邊拼揍我的夢想版,在製作夢想板的過程中,有一種很興奮期待的感覺。

Dream board也是Vision board,中文翻成夢想板、願景板或是願景實現圖,簡單來說,夢想板是用視覺呈現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內心深層的渴望,用各式各樣的圖片來拼湊成一塊具體的版面,為的就是讓你在日常生活去激勵自己和實踐這些願景。看似簡單的方式,其實它加深了我們每天關注的焦點,將焦點轉移到渴望的畫面上,減少關注在日常的瑣碎事務以及不必要消耗的能量。

在興奮製作夢想板的同時,也為了幫助釐清靈魂深層的渴望,可以問自己做什麼會讓自己快樂?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精神、特質、信念是我需要擁有,才能達到這些願景?達到這些願景的預估時間?當你對自己和夢想有一定的瞭解程度,做夢想板時就會描繪出靈魂與你真心的同步渴望。

分享我的夢想板,我從pinterest存下這些圖片,包含我想去的景點、喜歡吃的料理及餐廳、擁有理想生活的條件、關鍵字包含力量、放下恐懼等等。

製作夢想版的內容&繼續閱讀 
https://wakeupatnoon.com/2020/05/12/pursue-your-highest-joy/ 

每週WAKE UP AT NOON分享吸引力法則、生活靈感、療癒以及藝術,let your inner sh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