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告訴我,挑選一份行業,不是你要最有天份,而是㊙️···!】

1 / 6

你真的喜歡你的工作嗎?最近有朋友私底下問我,奇怪了,怎麼看你工作那麼久,好像永遠都沒什麼煩惱?

先前文章有提到(👈點我👀看更多)找到自己起來會開心的任何事,對你來說就不辛甚至輕而易舉

我本身熱愛自由、無拘無束,現在的職業是一名流行產業銷售員,我很幸運的在這裡停留兩年的時光裡,認識了幾個不錯的同事,得到公司給予相當彈性的空間,讓我能從容自在的管理自己。

我不會說好聽話,前提之下,你得有把握持續做到每月業績穩定成長相對的自由換取相對的成績,很公平吧!這是我自己的要求啦。

時尚產業好不好?

如果你,也愛好時尚產業,積極、有熱情,對美的事物也感興趣,卻不知道從何開始,我這裡,會是妳一個自由發揮很好的棲息地。
我認為好的工作有兩種,一種是富有成就感且薪資待遇符合期待,另一種叫自由自在,做你所愛。

曾之喬說過:「你選擇你的行業,不是你要真的很有天份,而是你要真心喜歡。」

很多人問我,看我樂在其中的工作,那麼我會在這份工作待上一輩子嗎?

我的答案是,沒有什麼叫一輩子的工作,只有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會跟著自己走的能力才叫累積。當任何機會來了就去抓住,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起身走一走,不停讓自己嘗試更多的可能,不要害怕辛苦,只要是真心喜歡,那些心甘情願吃過的苦,都會回甘。

學歷是能力的一個證明,但當你的能力已經超過學歷的時候,就不會有人在問你的學歷。

常常有筆友得知我只有「#國中畢業 🎓」都覺得不可思議,看上去生活多采多姿的我,生動的文筆,很難聯想出,是出自這樣一個我的雙手。

我沒有學歷、也沒有天份,但透過努力,憑著自己真心喜歡的一切,寫下一篇又一篇,深刻又溫暖的動人故事,這是我的想望。

文末帶你們瀏覽一下我的工作

今年流行的微漸層鏡片,美到不要不要的夢幻薰衣草色,新品🆕上市(台幣5000元有找)。

蓋爾加朵?妳們知道是誰嗎?神力女超人就是她!

INSTAGRAM擁有3800萬粉絲的蓋爾加朵,是個電影明星,還演過玩命關頭,說到這,大家應該有印象了吧。

時尚經典韓國墨鏡🇰🇷男女皆可配戴,素顏必備,夏天熱銷款(台幣4000元有找

素人想當大明星?類似韓國🇰🇷GM墨鏡,你的明星夢,從這一副開始。

超大方框,oversize黑框墨鏡,不用花費萬把塊,照樣讓你瞬間有型。今年夏天時尚首選(台幣5000元有找)。

擁有這一副,管你是要側臉看、正臉看,都沒在怕!(男女皆可配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今年夏天,連摩愛也熱愛帶墨鏡?

此款版型偏中型框,適合小臉人士配戴,男女皆可(台幣4000千元有找)。

我本人精選的淺色太陽耍帥鏡框👓(台幣5000元有找)

超輕巧,極度舒適,服貼臉頰,茶色偏光清晰墨鏡。男女通用,適合運動、爬山、釣魚、騎單車、打高爾夫球、一般駕車、逛街、走路、約會通通行。(體驗價㊙️⋯⋯來出示文章截圖享特別待遇

想感受頂級水銀鍍膜的限量飛官墨鏡,你無法再錯過這一次。(體驗價㊙️⋯⋯來店出示文章截圖享特別待遇

🆕🔥台中莊園秘境打卡用餐約會景點推薦

#Ethan碎碎念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Ethan 伊森一聲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墨鏡 #招聘 #工作 #新品 #職場

#曾之喬 #行銷 #銷售 #真心喜歡

#商業 #品牌 #品牌力提高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