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的已讀不回,定義真的大不同!🤔

1 / 1

這個科技冷漠的世代裡,每天有上千萬人口都在看著手機訊息、他怎麼讀了卻不回?

到底男生的已讀不回是為什麼呢?
其中很大原因當然不外乎「他對你沒興趣」,不過其實很多時候真的也沒這麼嚴重。

👉🏻他是真的在忙所以看了沒時間回
可能想說也不是非常重要的訊息,所以先忙到一段落再回,結果可能就忘記了,但女生可就覺得「有什麼事比我還重要?」這時候男生肯定覺得到底是在鬧幾點的??

👉🏻不知道要回什麼就不用敷衍
女生可能會覺得傳個貼圖也好啊~但男生就會覺得沒什麼好回的就沒必要敷衍傳一些無關緊要的貼圖了。

👉🏻覺得知道了就好
訊息就是用來傳遞簡單的消息的,很多男生都覺得知道了就好,不用特別回覆什麼,但女生完全就是會想很多,腦中有非常多劇情在跑。

👉🏻真的就是故意不回
有時候女生越是鬧、發脾氣,他們就越故意,大多時候都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不過女生們可能就又會開始想很多,腦中又開始腦補各種揣測。

其實我覺得,要學習讓自己不被這些科技帶來的方便綑綁情緒,多花時間在真正有意義的事情上,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兩性#男女#已讀不回#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