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禮物指南 MOTHER’S DAY GIFT GUIDE

1 / 1

Hi, ladies. Welcome back!!!!😁今天距離母親節還有4天! 想必你此時正苦於思考要準備什麼禮物來孝順媽媽吧!母親節對於母親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相信全世界的媽媽們都會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但對於身為女兒的我來說,則是一件令人十分頭痛的日子!總是要思考應該準備什麼禮物給媽媽,畢竟已經經歷過了20幾年了。

嘿!我是Claire,白天是位研究生,晚上則是分享生活方式的部落客。我喜歡美麗、時尚的事物,我也喜歡寫作並與人們分享我的觀點和想法。

每一年的五月第二個禮拜日,媽媽們總是會期待那天的到來,就像自己生日般的期待感。如果沒有任何準備,當那天來臨,我想媽媽一定會失望的!所以,你得想辦法送給她應得的禮物♥︎

關於這篇的主題,我構思了很久。我認為要送給媽媽們的禮物,除了心意,也必須帶有創意感以及實用性。如果你還沒有任何想法,我打算在這裡與你分享一些關於禮物的想法! 說到我的母親,她喜歡時尚單品、化妝保養品、裝飾品以及任何有趣的一切! 因此,即使你媽媽沒有任何喜好,只待在家做飯,我也還是能幫助到你。

✅ 1. Scanwood 橄欖木長餐夾– $902 

✅ 2. Scanwood 橄欖木鏟– $39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 【EZlife】北歐時尚防水防油口袋圍裙– $245 

✅ 4. 鮮花遞送服務 (Set of 6)– $800-1200

✅ 5. 日本設計雜貨 木製餐具七件組– $1229

✅ 6. 碗盤擦拭布、廚房毛巾– $700-900

✅ 7.媽媽專屬項鍊– $15008. 實木花架– $1280

✅ 9. 原木雙層花架– $960

✅ 10. 大理石紋靜音時鐘– $960

✅ 11. 大理石香氛蠟燭暖台– $19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2. 超聲波多功能清潔機– $1650

✅ 13. 免手洗高效平板拖把– $899

✅ 14. 玫瑰金 防塵耳環飾品收納盒– $1050

✅ 15. 樹大人衣帽架– $1460

或許你對於今年要給媽媽的禮物的想法已經決定好,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看看這個蠟燭,把它放入你的禮物清單。我認為這款蠟燭是送給媽媽、奶奶、妹妹或女性朋友的最佳禮物!如果上述的建議你都不喜歡,試試看這款耳機吧!音樂,是不會有人不喜歡的,對嗎? 我喜歡它的方便感,它讓我似乎置身於鄉村氛圍中!

你今年打算送媽媽什麼禮物呢?下方留言分享給我吧!XOXO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這裡,並在下方輸入e-mail關注我,以便隨時通知你最新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這裡

Facebook: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