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常公園》📌前進理想生活-好書分享

1 / 3

今天要分享一本最近看完的好書-二常公園,作者是張西

-

這是一本會讓你在看完後,深深省思好久好久的小說。也是因為這本書讓我知道原來有簽書會這種東西!(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去簽書會,可以聽到作者親自分享這本書的發想內容,也可以簽名拍照!超特別!😆

-

最近一直在思考有點類似書本裡布偶症的事情,這是書裡面給布偶症的介紹。

-

「當一個人開始在意他人的眼光大於自己的想法,這就是布偶症的最初症狀。」

-

我們總是想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卻往往太在意他人眼光。總是為別人而勇敢,為了從眾心態而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這次,是不是該為了自己而勇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本書帶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去思考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或許我們應該更專注在自己的想法和聲音,學著愛自己。

-

「希望看鏡子時,能有一刻是愛自己的,只要一刻就好。或許那一刻,就可以撐起長長的,千瘡百孔的人生」

-

歡迎大家底下留言分享曾經為自己做過最不後悔的選擇💗

-

#好書分享#閱讀#二常公園#張西#個人品牌#品牌經營#品牌行銷#read#自我成長#life#大學生活#讀書#大學日常#語錄#簽書會#布偶症#好書#小說

----ABOUT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