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智升,全家人聰明營養補給的好幫手】

1 / 7

前一陣子,舍監常常因為我跟他講話時搶快有點不高興,還會為了他跟我講事情講到一半,如果我插話,就覺得被我打岔了又狂念,可對媽媽而言,生活太多小雜事,有時候想到沒有馬上跟他說,一秒瞬間我就會忘了。
.
為了安撫他,偶爾我想說聽他說完好了,結果他一說完,我也真的完全當機,剛才到底要跟他說什麼事了呢。
.
身為(曾經是)家裡思緒最好的人,也逃不過一孕笨三年的命運,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加上這陣子看太多書,覺得好燒精氣神,又很想持續學習,每天事情那麼多,實在非常需要時間管理的效率及思考集中才行,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了聰明食物(舍監說只有雙魚才會這樣,但是我不相信,希望大家一起來破除這個謠言好嗎)。
.
結果發現《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 https://bit.ly/2WsfArD
添加了豐富的成份#美國聰明磷脂,是經過國際期刊發表13篇,臨床實驗共同證實,能關鍵核心傳導的機能性食品,給身體完整的營養素,幫助維持思維清晰及增加學習力。
.
網路上的名人與媽媽們都推薦悅智升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機能性食品,淡淡的巧克力口味,口感軟硬適中,我持續吃一陣子,加上自己學習時間安排,工作越來越有效率,寫文的時候比較專注快速,也比較能專心聆聽舍監說(叨)話(念)再跟他討論我的想法。
.
柚子看我吃了一陣子,開始在上英文課後都會跟我要來當獎勵,通常他會說,今天的點心就請給我一片巧克力咀嚼錠可以嗎(好渺小的心願哈哈),因為咀嚼錠成份是天然可可脂、大豆卵磷脂萃取、維生素B6等天然萃取物,咖啡因只有0.04毫克,安撫了許多爸媽不肯讓小孩子碰巧可力的疑慮,因為這樣的含量僅占初生嬰兒每日咖啡因建議攝取量千分之五,讓我也能放心的跟他分享。
.
別以為只有孩子需要補充營養及學習,人生是一場馬拉松,我們都需要持久平衡的體力,當父母後也希望自己能不斷成長,才能陪著孩子一起跑。
.
而且我發現,每天陪孩子一起看書念書,不管是自然科學或地理環境他們都很有興趣,小孩的語言能力發展得快,為免追不上他們的腳步,我請舍監也一起吃,尤其是看到官網介紹「理解力增強」這個部分,如果妳覺得先生理解力很差,就每天餵他吃二片吧(?

悅智升分享給斜槓爸媽們→ https://bit.ly/2Wsf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