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架只是場意外。完

1 / 1

又隔了幾天兩人依舊困在這裏,沒有伊萍夢裡的救援出現,仍然困在這偌大的房間裡。

.

不知道為什麼依萍突然被叫出房間,交代了以後負責去拿外賣的食物;其實她很擔心朋友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會遇到什麼事情,但是又不想錯過可以向外救援的機會,最後還是答應了這個要求。看著傷痕累累的方萍,她也不打算將自己的計劃說出來,打算憑一己之力救出方萍和自己。

.

出去領餐的第一天她很安分,深怕這也是一個監視她們有沒有逃跑的計畫,後來依萍發現沒次送食物來的都是不同人,而且是不一樣的商家,基本可以確定外送員不是同夥,所以她藉著機會偷塞紙條給最常送披薩來的外送員,請他打上面的電話。

.

兩天後打開門,有兩個人穿著披薩店服裝的外送員站在門口,一個是依萍的爸爸一個是方萍的前男友,「我的夢成真了,他們要想辦法救我們了。」那天是依萍這陣子來最感謝上蒼的時刻。

「你要撐住萍萍。」方萍沒有手,只能握住她的肩膀,安撫她哭了四天的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我全身上下都好痛。」

「我知道。」

從那天男子離開房間後再也沒有進來過,但是他對方萍留下的傷害,不會因為他的讓步而消失。李依萍很恨,她恨自己沒有能力可以早點讓她們逃出這個地方。

.

隔天早上準備到門口拿早餐時,被告知再也不需要去拿餐了,以後會有人負責這件事,依萍心整個涼了下來心想「不會吧!已經被發現了嗎?」悻悻然回到房內突然發現房間變得不太一樣,但又一時說不上來,方萍也沒有再像前幾天一直發出啜泣聲,她今天默默的坐在床頭環抱雙腳。

.

她走回到角落的地鋪,這是依萍睡覺的地方,打算睡個回籠覺好好想想之後怎麼辦,但是越想越不對勁腦子越來越亂,一旁有間廁所就走進去洗把臉希望能讓自己清醒一點,沒想到一洗完臉瞬間感覺到牙齒像是吃太多糖一樣外面包了厚厚的糖衣,李依萍看向鏡子裡的自己完全嚇傻了,用力的咬合確定這是不是真的,張開嘴時三顆牙哐啷的掉進洗手台,這讓她瞬間清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我的牙齒怎麼會變這樣,是打算脫逃的懲罰嗎?

第二房間內一直都沒有廁所,怎麼一瞬間突然有了?

最後是最奇怪的,萍萍的手斷了那又怎麼能環抱雙腳?」

.

這時聽到那個男子和方萍說話的聲音,本能反應衝出去要保護方萍,卻看到兩個人親暱的在聊天,伊萍的腦子完全卡死無法理解從剛剛到現在發生的事,又一顆牙掉了出來,方萍剛好轉頭看向我「怎麼了?」

.

衝回廁所又照了鏡子,牙齒又掉了幾顆,依萍一顆顆撿起來洗乾淨走出去說「我牙掉了。」

她嚇得跳下床大喊「依,我們需要去看醫生,我們現在就要去看醫生。」她對著男子大喊,同時用雙手緊抓著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時依萍又發現方萍已經沒有被束縛住了,她的身體都好了,精神也恢復了,也沒有被綁著,但到底為什麼?

這時候那個男子崩潰大喊「如果放你們出去,你們亂說話又不回來怎麼辦?」

方萍走到他的面前「我保證你說的絕對不會發生,我一定還會回來這裡。」

她用雙手安撫著男子的背,搓著他的鳥窩頭,散發出母愛的光輝,或是什麼跟「愛」有關的情緒,這一切讓依萍感到極度恐懼,因為男子的雙眼憆死盯著自己。

「我也會把她帶回來的,不會讓她在外面亂說話,但是現在我真的要帶她去看醫生,你看依的牙齒都掉光了,到時候怎麼吃披薩?」

男子的目光變得柔和,把頭塞進方萍的胸前,她的雙手也環抱著他的頭,往自己的胸口壓。這一幕看得讓人窒息,李依萍也窒息在這一刻。

#大家都有萍有夠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萍身材很好

#創作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