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時,你該認清的幾件事 :

1 / 5

25是一個很舒服的年紀,不會太過青澀,也不會過分成熟,是一個恰恰好的年紀,有過些許歷練的你,是個懂得人情世故有不失自我的年紀,也因此或許你也有這些想法:

無法顧及每個心思,所以長大後的我們選擇更多的自己,在一些人的人生裡,你怎樣都會是壞人。

“好人”一詞總是耐人尋味,”禮讓”更讓人感到困惑,爭取會被冠上”自私”的代名詞,但長越大,會發覺不論如何,我們都無法滿足身邊每個人的希望,每個人都帶有自己的立場,所以,先滿足自己吧!自私又如何,擁有慾望才是個人,別再當個別人的好人了,做自己人生的好人吧。

做自己必須恰到好處,要練習把話點到為止,不要任意地把情緒灑出來。

做自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們沒有人可以全然的做自己,但別把做自己當作藉口了,做自己是一件舒服的事,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懂得面對自己的不擅長,接受不足之處,並非以自己為中心,任意的將情緒灑出來,執意要他人接受自己的想法,你更懂得在固執與做自己之間的差別。

比起喧鬧的生活,你更懂得和自己獨處。

比起下班後的聚餐,更享受一個人的獨處時光,你懂得只有一個人時,才能真正做自己,成長路上相伴的是自己,不再感到寂寞或孤單,因為你知道只有和自己獨處時,才能全然的傾聽自己,並專注在自己享受的事上。

沒有人該為你打抱不平,你也不要那麼容易平白受傷,學著不要那麼容易放大自己的情緒。

你不再是需要別人保護的孩子,在面對與意志違背之事,你需要的是自癒的能力,漸漸的你不再那麼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受傷,你慢慢了解,學會看重自己,但也了解到自己沒那麼重要,不用過度去想像別人可能對自己的眼光,也不再那麼在意別人的視線,平白無故的受傷,只會自己委屈了自己。

25歲很舒服,你會有很多機會與自己對話,更是個可以好好審視自己的年紀,不要框限了自己,接受挑戰與改變是你的權利也是義務,到了25歲你有什麼樣的想像與計劃呢?一起向理想中的25歲邁進吧c;

#25歲 #25yearold #年紀 #想法 #人生 #life #心情小語 #20代 #心智年齡 #輕熟女 #小資女 #社會新鮮人 #birthday

More about meeeee 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jeongyeo/

Medium:https://medium.com/@tyjian0227

Vocus:https://vocus.cc/user/@orliii?page=1&tab=new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5415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