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推薦旅館 - 友愛街旅館 UIJ Hotel & Hostel

1 / 3

台南超好拍超棒住宿旅館 - 友愛街旅館  

先來個懶人包:

1.真的很美,很好拍

2.地點很市中心,去各個景點都方便且附有地下停車場

3.除了美之外,住宿服務跟品質都很棒,並不是虛有其表

4.價格合理,周末住宿五、六晚上大概3000上下一晚雙人房

友愛街旅館位於算台南靠近市中心的地方,附近的景點、美食超級多~有開車的當然不用擔心,這裡有地下停車場,騎車更方便,而我們這次甚至有天是用走路的在附近的景點逛,每個景點或美食之間都不會超過15分鐘。

外觀真的很有設計美感,大廳用了挑高的風格,三樓的共用空間更是必去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愛街旅館大門口

很像咖啡廳的大門

工業風挑高的大廳,有一個咖啡bar台跟長桌可以使用

隨便一個角落都很美,設計的很用心

這裡checkin時間為15:00,checkout是11:00,不過我們退房當天因為整理時間稍微拖延了一下,打給櫃檯說可否晚十分鐘,飯店人員很好就直接我們說延後到11:30而且不用另加費用,實在揪感心。

連房卡都特別設計,綠色的UIJ房卡配上咖啡色皮套,還附上一本台南旅遊書,記得退房時連書都要退喔~

上樓之後不管是樓層間的標示,或者出電梯看到的窗戶都超美,喜歡拍照的絕對會非常喜歡這裡,不得不說友愛街旅館在各個方面都非常用心。

牆上的標誌設計也都很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梯出來牆面設計很工業

電梯口的一角落,是不是都美如畫?

我們這次是標準雙人房,他們也有提供其他套房或者背包客的房間。房間設計上屬於比較開闊的風格,洗澡淋浴間跟廁所是分開隔間,完全乾濕分離,洗手台與其他空間的部分則是用整片的玻璃牆隔開,兩天住下來一點濕氣都沒感受到,乾溼分離做得很好。

床頭工業風的燈飾,加上超好的觀景窗,早上被自然光曬醒感覺超好

右邊是廁所及洗澡的地方,兩個是分開的,左邊則是洗手台梳妝台

乾溼分離做得很好,同是附有沐浴乳洗髮乳及護髮乳,用的都是天然品牌

不使用一般外面瓶裝水,給的是不銹鋼杯,即可回填的水瓶,最棒的是冰箱還有兩瓶氣泡水,隨時可以去櫃檯補充

很漂亮的盥洗包,這個綠色UIJ盥洗包是可以帶走的,但他們鼓勵環保,如果你沒有用到任何一項裡面的東西,退房時可以跟櫃台換一個玻璃隨身氣泡水瓶,但這個盥洗包太可愛了,忍不住就帶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旁邊就有全身鏡

窗戶望出去就是夕陽,超美

介紹完房間,我特別特別要推薦的是三樓的公共空間,這邊有很多背包客來,友愛街旅館有一個交誼的公共空間,有室內跟室外。

不管甚麼時候上來,你都會看到有人在這裡吃東西喝咖啡或者使用電腦,這裡設備其實也一應具全,所有廚房裡你想的到的東西這裡都有。

烤箱、刀具、杯盤、餐具、手沖咖啡、電鍋、蒸飯鍋等等...不過這裡使用完畢後都要洗好放好喔,當一個好的使用者也讓大家都方便使用。

也有冰箱可以供你冰食材或飲料,買太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可以放在冰箱裡一區Free Food的區塊供其他人自由取用,真的是讓人覺得超級有趣又窩心的。

室內空間

陽光非常充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空間

也有這種台階式的座位

室外空間很美舒服

晚上點了燈之後,又是另外一種風格,我們最喜歡晚上買了啤酒飲料跟消夜坐在室外享用

每天晚上都來,而且晚上吹著風一點都不熱,隨時都有可以睡著的舒服感,住這裡一定要來!

晚上也很多人在這裡吃飯聊天

室外點燈之後很多人會出來拍照

流理臺/冰箱飲水機/烤箱烤土司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子/咖啡豆/自動販賣機

杯子/刀具

電鍋飯鍋/各式用具/各式器具

整個空間都是開放式的,應有盡有,實在比甚麼健身房泳池實用多了~

每天早上可以自己手沖咖啡,加一百分

如果有來台南,真的建議來住一次友愛街旅館,真的是我很愛的一間旅館,難怪回頭率這麼高~

U.I.J Hotel & Hostel - 友愛街旅館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6 221 8188 

官網: http://www.uij.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