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生活類☕

1 / 1

1.扣緊時事做延伸話題創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大環境下,世界各國因居家隔離大大地減少與他人相處的機會,多數人的情緒因而也受到影響,創作者在這個情勢中運用他看到的溫暖故事,結合自己繪製的插圖,做話題延伸創作了這篇有趣的內容,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

2.題材新穎

目前生活類的創作作品以色調、桌布類居多,這位創作者在取材上算非常新鮮,運用自己插畫技能畫下美麗的故事分享給大家,此類圖文穿插小故事在站上也頗受讀者喜愛,各位創作者們可以想想如何在自己的創作作品做額外的添增喔!

-

3.文章整體內容豐富

為剛加入不久的創作者,但已善用編輯器中的各項功能,除了嵌入Instagram做足導流外,文末也附上相關影集推薦,為創作增加豐富度性。小隊長建議,若再放上標準尺寸的文章封面照片,整體效果一定會更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Jhdrwld 黃子怡的本篇創作:浪漫愛情電影真實上演【居家隔離譜出愛情故事】- Quarantine Love Story In New York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紐約愛情故事 #浪漫愛情故事 #居家隔離 #插畫 #現代愛情 #正能量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