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火辣18禁實境秀《欲罷不能》 其實沒這麼膚淺3大剖析

1 / 1

#Netflix #Netflix推薦 #欲罷不能 #實境秀 #Toohottohandle

Netflix推出實境秀節目《欲罷不能》,開播直接站上台灣排行榜前三名。

節目火力全開!10位身材超好的辣妹猛男、一座設施高級的海島,畫面每天充斥著肌肉、比基尼、肉體、時尚,畫面已經太好看。

重點是:這10位都是約炮高手,但在島上的一個月內要禁止一切親密行為,成功者可獲得10萬美元,這規則就跟劇名一樣《Too Hot to Handle》,真的好好看啊~~

以下心得看不看不重要

把這篇養眼照片看完也可以啦~~

#正視自己的弱點

掀開自己弱點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誰都想展現美好一面。成長過程我們不斷前進,但如果正視醜陋的缺點,好像一隻腳始終被拖著走不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尊重自己的身體

原本都是約炮高手也不代表不尊重自己的身體,但在一段關係開始之前,他們總習慣一觸即發的性愛,經由島上課程發現,性愛開始前認真感受約會對象的一切是更重要、也是一種更愛自己、更尊重自己的方式。

#自制力讓你不再孤獨

從參賽者心得可以知道,大部分人已經很久沒有認真進入一段關係,長期追求性愛、刺激,但其實內心是孤獨的、渴望陪伴,讓他們忘記「珍惜」。禁慾讓你全心全意感受對方是否適合自己、而不是一時之需,也更容易維持一段感情。

兩天前又有好消息啦!

節目中配對成功的Francesca和Harry宣布結婚了!

節目一年前拍攝,他們也是等到節目播畢之後才公開

玩咖能從節目中相戀、進一步結婚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劇#日劇#韓劇#陸劇#台劇 #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