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的你們在做什麼?]

1 / 9

我17歲開始前往各大城市「#旅行生活

旅行,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一開始是為了「逃避」去旅行,但結果發現,旅行根本「#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是在旅途中,我慢慢的改變了,改變了看事情的方式、磨練了對待事情的心智,到最後,我在旅途的終點,發現了那個「最完整的自己」。
  • 發現我需要的不是一個「逃避」的出口,而是一個「面對」的入口。
  • 人在哪裡,家就在哪裡。

十七歲是一個矛盾的年齡,還在摸索著如何與這世界聯繫。

你問我當時的夢想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只想活下去而且活的具有意義。」

想想17歲的時候,很多人還在父母的保護下生活,還很多人不會自己洗衣做飯、還很多人像孩子似的(雖然我現在也活像個小孩子🤣)

但回頭想,自己「瘋狂的」做對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努力靠自己力量掙錢,並且在旅途中找到最真實的我,學會讓自己獨立,也讓我更勇敢面對自己的軟弱,這些成長,都是「#旅行生活」寶貴的「#禮物」。

就連我最喜歡的「」,常常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這樣告訴自己:「大膽跨出第一步,就會知道接下來的方向。」
世界上每個角落有太多美好等著我們去發現,我大概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新鮮冒險、喜歡嘗試。
分享我的勇氣和信念,給「週末快樂」的你們。

🆕🔥台中莊園秘境約會用餐打卡景點推薦

#Ethan碎碎念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十七歲 #旅行 #生活 #世界 #旅遊 #台灣 

#童年 #出遊 #家庭 #聚會 #快樂 #信念

#2020 #五月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