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喜歡去咖啡廳的女孩一定要追蹤的幾位Instagrammer,跟著她們一起優雅的喝下午茶!

1 / 1

好喜歡各種不同風格漂亮的咖啡廳,感覺待在這樣的咖啡廳心情就會特別精緻!!!

某次在探索裡面看到一張很漂亮的咖啡廳照,好奇心使然就點進去看了,一點進去就立刻被班筠的獨特風格深深吸引啦!!!不管是她分享咖啡廳的風格也好、她拍照取景的角度也很讓人著迷!!!她分享的每一間咖啡廳我都想去啦!!!等男友飄洋過海來找我的時候要一一踩點♡
最一開始是完全被葉子的穿搭風格吸引才追蹤她的,她自己也有經營一個網拍服飾,對穿搭有興趣的女孩兒們也可以進去看美麗的葉子的穿搭唷~~~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是一個咖啡廳愛好者~~~~她分享的咖啡廳好多都偏大自然系,尤其是她之前常常飛泰國的咖啡廳都超森林系超美超想去的!!!
“馬尼麻麻”其實最吸引我的是她的名字,我以為點進去會是一堆可愛小北鼻的版面,沒想到是一堆漂亮又超有質感的咖啡廳食物照😂最近越來越多新開幕的咖啡廳會在開幕前先邀請馬尼麻麻去嚐鮮,所以想搶先看第一手消息的朋友們一定要追蹤超有質感的美食部落客馬尼麻麻的呀!
最後這是珍妮佛本人啦~~~~我本人也是咖啡成癮重症者!!!最愛自己煮的咖啡,不過因為特別喜歡咖啡廳的氣氛和給人的感覺,所以只要有出門就會儘可能的挑一間咖啡廳進去坐著享受一下哇~~順便拍拍美照😂

#cafe #coffee #咖啡廳  #台北美食 #美食地圖 #甜點 #打卡咖啡廳 #東區 #波波打卡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tour #popcafe #ccoffe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