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欲滴 時尚快閃餐車出列:咬一口LV披薩 喝一杯YSL咖啡

1 / 1

   

源自美國的餐車是街頭美食的象徵,歡愉而暖心的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正是以此為背景,讓古巴三明治在大螢幕上,誘惑著全球飢腸轆轆的味蕾。隨著體驗型消費的水漲船高,加上民以食為天的本性,這股餐車文化的潮流,也逐漸吹向時尚界,提供消費者前往實體店面的誘因,透過期間限定的快閃模式,在測試水溫的同時,還能維持品牌話題的新鮮度。

   

   

Louis Vuitton x Neapolitan Express

Louis Vuitton堪稱最擅長玩味跨界的精品品牌,怎會錯過餐車潮流。2018年紐約男裝週期間,在位於蘇活區的快閃店外,停放一台亮橘耀眼的披薩餐車,找上當地知名的餐車Neapolitan Express跨界合作,既能確保食物品質,更可互惠地炒熱聲量。

    

   

Saint Laurent x Sant Ambroeus Milano

Saint Laurent與米蘭歷史悠久的甜點店Sant Ambroeus合作,在2019年聖誕佳節期間,在位於巴黎右岸的旗鑑店門口,迎來外型亮漆黝黑的咖啡餐車,販售兩款法式甜點,以及洋溢聖誕氣息的義大利水果麵包Panettone,食品包裝與餐車內裝的粉嫩色系相呼應,為冷酷增添一絲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lph Lauren x La Colombe

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對咖啡情有獨鍾,早在2014年即投入經營咖啡廳,並於費城精品咖啡品牌La Colombe合作,推出獨家客製調配的咖啡豆。近年趕搭潮流推出咖啡餐車在各地巡迴,最近駐點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車身漆上品牌的經典綠色,是絕佳的宣傳工具,傳遞生活時尚的品牌概念。

   

   

同場加映 Bottega Diner

雖然沒有輪子,車型餐館也是美國的經典象徵,Bottega Veneta在2019年巴塞爾邁阿密藝術展(Art Basel Miami)期間,於南灘開設期間限定的餐廳,便是座落在車型餐館,頗有致敬美式文化的意味。品牌將原址的11th Street Diner餐廳,從裡到外包裝上奢華浮誇的金色調,並在車頂加上Bottega霓虹招牌,維持原有菜單的同時,換上印有品牌標誌的餐具、餐巾紙和火柴盒等,老牌玩出新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 IMDb、Candid Worldwide、Neapolitan Express、NSS Magazine、@veroveronika、Ralph Lauren、Bottega Veneta、W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