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 ]找個時間遠離塵囂,好好的讓自己放鬆吧💙

1 / 9

-
🏎郊遊時間🏎
南投。九樹森林🌲
這次住進期待很久的九樹森林啦~離開城市的喧囂,在森林裡度過寧靜的一夜是很棒的選擇👍🏼
-
🔸民宿距離超商約15分鐘,要前往森林的旅客,記得要先備妥糧食在進入唷!
🔸晚餐在5:30前點餐完畢,6點開始用餐🍴由於我們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一個打拋豬肉披薩,手工餅皮屬於薄脆,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不過有撒一些香菜,不敢吃的你們可以事先詢問一下~他們也有排餐可供選擇!
🔸早餐屬於自然醒早餐是10點開始!早上選了蒜香披薩,配上他們特製的蒜頭橄欖油整個一百分💯~喜歡吃蒜頭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
🔸房型/三角樹屋/
房間裡就有一棵樹在裡面,直接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我覺得這裡的房型比較適合關係親密的人一起來~房裡有一個浴缸,可以邊泡澡兼看電視🤣Relax讚讚!
-
🌿我個人蠻喜歡這裡的,晚餐能在漆黑的森林裡吃也是頭一次~早上的鬧鐘是蟲鳴鳥叫,森林裡涼涼的空氣配上芬多精,真的可以放鬆身心🧘🏻‍♀️蚊蟲較多大家要注意一下唷!因有些房型較特殊,👵🏼、👶🏼、🤰皆不能入住,入住前有訂房須知,也請大家要先了解完畢再下訂會比較好唷🌿
-
🥨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中興巷6-18號
🅿0937587501
-
#南投 #九樹森林 #九樹森林創意旅居 #森林 #蟲鳴鳥叫 #手工窯烤披薩 #南投美食 #塞甲囝仔郊遊中 #大自然 #芬多精 #樹屋 #relax #放鬆之旅 #遠離塵囂 #中部旅遊 #中部景點 #民宿推薦 #網美民宿 #玻璃屋 #南投縣 #南投民宿 #披薩 #piz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