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實用技巧&隱藏功能!🤩

1 / 1

有人跟我一樣當初為了「潮」,所以了Apple Watch嗎?然後結果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方便好用,甚至連它的很多都搞不清楚怎麼使用,我最近看了許多介紹,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覺得比較實用的功能。

👉🏻太陽面盤
這個錶盤除了多功能以外,還很漂亮,他會隨著時間、太陽日出日落,有顏色的變化,當然你可以自己新增實用的功能再這個表盤上,進入手機的Watch App就可以進行很多調整。

👉🏻相機功能
我覺得這真的是最實用的一個功能哈哈,用手錶打開相機後,他會自動連接手機打開照相機,接著按下表面(稍稍用力),會出現幾個選項,其中可以用手錶控制切會主鏡頭、前鏡頭,這對於立腳架拍照來說,真的太方便!轉動錶冠還可以放大縮小!

👉🏻天氣
在手錶上的天氣APP也能輕鬆看到氣象,除此之外,你可以隨時搜尋、新增想看的城市、國家。

👉🏻打電話
電話數字鍵盤的設計也很人性化,因為介面比手機小,所以操作起來有時候也不是這麼靈活,不過如果數字按錯,你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動,這樣可以刪除按錯的數字,也可以用手指在數字鍵上滑動來撥打電話,比較不容易按錯。

👉🏻小費(服務費)
這個也超級好用,如果你和一群朋友出去聚餐,每次結帳都要算服務費很麻煩,手錶的計算機可以直接幫你算出每個人要負擔多少無付費,點進計算機功能後,稍為用力按一下錶面,畫面就會出現小費選項。

#AppleWatch#APP#小撇步#隱藏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