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點說完了,來說說新iPhone SE的缺點吧!🤔

1 / 1

上次分享了新iPhone SE的五大優點:
https://bit.ly/2KNYa3g

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看了許多開箱文介紹、對比後整理的缺點!

⚠️螢幕
許多人有說到,以價錢來說的話兩萬元上下的手機還有iPhone XR,不過它已經是全螢幕了,所以覺得在螢幕方面,新iPhone SE並沒有進步,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外型還是有人不喜歡全螢幕,而且新iPhone SE的晶片是最新的A13晶片,我覺得很可以了。

⚠️耳機孔
這也是許多人在討論的,就是新iPhone SE一樣沒也3.5mm的耳機孔了,然後原廠包裝也不附耳機,變成耳機要另外購買,這點是真的挺麻煩的。

⚠️夜拍模式較弱
雖然支援人像模式,不過夜拍是不支援的,所以相較起一樣是A13晶片的11系列,相對弱許多,不過以價錢來說,有人像模式我覺得很划算了。

⚠️電池表現
雖然新iPhone SE有支援快充,不過原廠包裝是不附快充充電器的,要自己另外加購,至於續航力,大約跟8是一樣的,沒有更加進步。

⚠️螢幕顯示
雖然是採用A13晶片,不過經過換算後,解析度還是沒有到FHD,不過整體表現已經媲美iPhone XR、iPhone 11了。

#iPhone#優點#缺點#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