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未來人KFK」最齊全未來預言 Q&A 🔮Part6!

1 / 1




接續上文
👉🏻Part 1:http://bit.ly/3cccVsT
👉🏻Part 2:https://bit.ly/2y2zGzQ
👉🏻Part 3:https://bit.ly/3ah1kqc
👉🏻Part 4:https://bit.ly/2VRrgDO
👉🏻Part 5:https://bit.ly/3aKvYbW



#251
Q:樓主樓主,你說的來自2062和2075的兩位,是2CH上ID 2062的,和推特上ID YJ 這兩位嗎??YJ提過日本差點沒了,後來遷都岡山,2062的那位還預言了好幾場地震,但是有說中國大陸被印度幹掉了哎,你們是同一個世界線嗎?
A:他們是合法進入的。他們的大部分答案屬實,但個別回答是不真實的,是善意的謊言。

#252
Q:請問樓主出生在上海哪個區?以後也會有學區房嗎?
A:靜安。

#253
Q:樓主,別人說2031年能與死人通話,是真的嗎?
A:不是。

#254
Q:為什麼現在出名的未來人基本都是來自日本?是歐美國家不掌握穿梭時空的技術嗎?
A:距離入口比較近。

#255
Q:你對既視感怎麼看?在我的記憶中我好像看過這個帖子了。
A:那只是瞬間意識到觀察者的存在。

#256
Q:樓主想問一下,所以量子力學改變了世界嗎?
A:後來不再叫量子力學。

#257
Q:問
1. 改變基因編碼打造更完美的人類實現了嗎?
2. 階級如何改變?意識形態能變成硬通貨?
3. 歐洲的問題主要存在於哪裡?西歐、北歐還是南歐東歐?
A:西歐。

#258
Q:我想問,豆瓣最後為啥停止的?是缺錢還是其他原因不讓開豆瓣公司了?
A:一次錯誤的決策過於文藝。

#259
Q:問
哈哈哈哈 樓主 我也是瀋陽人 你在哪個區 能不能見面聊 我請你喝啤酒
A:我的入口不在瀋陽,說是瀋陽的那是謊言。並且你也不能見到我。

#260
Q:請問您知道這個帖子何時會被404嗎?我準備舉報一下,以舉報結果和您的回答比對作為一次test喔
A:正合我意。

#261
Q:樓主 那你的IP地址是哪裡?是虛擬的嗎?那為什麼有2個豆友說你IP在東北,你的意識來東北溜搭一圈了?
A:不會有這個地址出現,一個在撒謊,一個在傳播撒謊。

#262
Q:聯合國的存在還有意義嗎?
A:逐漸失去意義。因為不能聯合。

#263
Q:我身邊有個信邪教的同齡人,正常心智成熟的人不會信,但長期處於焦慮狀態的人就比較容易鑽進去,我只是處於好意提醒,沒有具體阻擋任何一個人。
A:不必擔心。我隨時會消失。

#264
Q:俄羅斯在世界大戰中扮演怎麼樣的角色?
A:表面中壢,背後推動。

#265
Q:哎,樓主,我問你一個清流問題。請問
hongloumeng hou sishihui limian xuebaochai de jieju shi shenme。請詳細解釋
A:原作者本意,是婚後死於寶玉以先。原因心灰意冷,任留小病累積為大病。

#266
Q:該條回應已被刪除
A:回頭看時,我們不叫貿易戰。這應該只是 2019 年—2022 年之間的短暫說法。歷史課本裡,這是第二次冷戰。

#267
Q:未來地球有多少人口啊?
A:2047 年有 80 億。2060 年減少到 53 億。

#268
Q:我怎樣能找到你
A:不能找到。

#269
Q:第二次冷戰中國輸了嗎?
A:持續了30年。

#270
Q:請問,馬航 MH370 最後有找到嗎?
A:會在不久的將來由協力廠商國家解密。

(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