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者與他的情緒生物

1 / 1
冒險者保羅在經歷了種種冒險後,多了很多夥伴,大部分都來自他的情緒生物。生活不死,冒險不止!

冒險者的職業聽起來很夢幻,但是仔細想想,我們都是自己生活中的冒險者。

我們都是冒險者!

面對重重困難,好不容易完成主管交代的任務,主管手裡拿著另一份文件笑著對你說:「來~這是下一場冒險。」
面對雜物堆積如山的房間,鼓起勇氣去整理,整個下午都會是一場大清理的冒險!

甚至結束了一段關係,勇敢面對明天並且療癒自己,也像是結束一場冒險後回到家裡讓自己好好休息。

只要活著,冒險就不會停止

那些經歷過的,不論好與壞都會變成我們現在的養分,也是我們的現在。

那你的冒險是什麼呢?我最大的冒險就是在每一次的創作中突破自己。

有時候連選擇宅在家或是去運動,都是一場冒險(疫情時期先不要這種冒險

我們都是冒險者,我們都很勇敢,因為我們都在面對生活中各自的困難!

我們是保羅七號,一間魔法商店 ; 願魔法與你同在,讓我們一起在生活裡繼續冒險!

喜歡我們的作品,也歡迎穿越傳送門來玩~

IG傳送門: paulseven_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 #生活 #魔法 #心情 #情緒生物 #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