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hone充電,你也有這些問題嗎?🤔

1 / 1

許多iPhone人士應該都有這些問題、煩惱,不外乎就是電池充電、效能的問題。

⚠️手機不用每天開機、關機
手機每次的關機再開機都會需要重新載入大量的數據,這會讓手機更耗電,沒有任何幫助。

⚠️手機不要用到完全沒電
這是幾乎每支手機基本的使用規則,低於20%時就要充電了,不過有專家指出如果情況允許,40%時就可以開始充電。

⚠️邊充電邊使用是可以的
這個可能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不過iPhone的設計上只要使用時不過燙,是可以邊充電邊使用的。

⚠️充電不用堅持到100%
電池的壽命是算循環數的,所以如果說今天放電50%,明天再放電50%,這樣兩天的放電數共100%,這樣就是一個循環,充電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說充電不臃堅持一定要到100%。

⚠️不要充整晚的電
電池不用堅持一定要充到100%的話,那晚上睡覺時其實就不用一定要幫手機充電,可以睡前先充電,只要電力保持在60%~80%,隔天早上起床再充就可以了,讓電池長時間保持在100%其實對電池來說也是種壓力。

⚠️上滑關閉APP不會比較省電
就個是由蘋果官方說明過的,其實在後台沒有使用的APP都處於待機模式,並不會消耗電力,反而是你一再開開關關會讓電池消耗更多電力。

#iPhone#APP#手機#充電#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