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馬鈴薯音樂電台~放不下的 忘不了的

1 / 4

今天又來跟大家來音樂交流交流啦~不知道在上個月裡推薦給大家的歌大家是否喜歡,也許你是第一次聽,或是你曾經聽過,但至少它們藉由我們的聽覺經流過我們的靈魂。這次想推薦推薦幾首比較冷門但是打動內心的歌,故事大多不會很沉重,但這些我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你們是不是也有哪些放不下的人和忘不了的事呢?記憶是很美好的東西呢!它帶我們回到過去美好的經驗裡,卻也伴隨著那些揪心的事情,你會後悔會惋惜,會想回到過去嗎?還是你想專注正陪在你身邊的幸福呢?這週也畫了圖片,大家可以搭配音樂享用喔~

第一首:Rose and I. - SoulFa

曾經雙手緊握,給你我的所有,盡我所能地留住你,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得不讓你離開。我們的心裡有個最珍惜的人事物,過往的回憶甜美缺帶刺,就像艷紅的玫瑰花香伴隨著刺,回憶就是如此狡猾。

第二首:不能帶你去 - Lu1、Cee

空間彷彿還有你的身影,房間的窗簾輕輕被風搖曳著,像極了你的頭髮,那台Canon 相機的快門在你離開的那天按下,連煙灰缸上的殘煙也停滯了…

再也不能帶你去,帶你去你喜歡的桔梗花田,我只能看著你離開,離開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小日記~曬好的乾燥花真美!

ig:bed_potato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繪#插畫#音樂#音樂推薦#乾燥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