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手洗內褲的妳得救了!! 微型洗衣機又進化!這次不入手真的不行

1 / 9

前陣子妹妹說手洗內褲洗到很厭世,對我買的washwow 2.0 微型洗衣機很感興趣,我馬上叫她等等!!!!!因為在嘖嘖募資平台,推出進化版 Washwow 4.0 了!!!

相信會來看這篇文章的女孩,也跟我妹一樣,想從手洗內褲的痛苦中解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新的微型洗衣機,Washwow 4.0 環保電解離子皂

聽說它不但可以清洗衣物,還可以做出消毒聖品,居家必備的次氯酸水喔!!!

Washwow 微型洗衣機

有在關注 Washwow 微型洗衣機的女孩,應該有看過我之前分享的 Washwow 2.0開箱文章

我真的超愛它!!!一年來幫我省了多少手洗內衣褲的力氣,在我耍廢滑手機、吹頭髮的時候,它就默默幫我洗好了,我只要扭乾拿去晾就好!!

不同版本的 Washwow 洗衣機

Washwow 已經從插座洗衣蛋 1.0 出到 無線洗衣蛋 4.0了,我自己現在手上有的是 2.0 跟 4.0 版本。

Washwow 4.0 環保電解洗衣皂是經典的可愛蛋型,而且是無線版的!!!算是把前幾代 Washwow 的優點一次概括了!真的很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shwow 4.0 離子皂介紹

Washwow 是用電解的原理,把水中的物質分解,達到殺菌清潔的效果。

衣物襪子、小孩玩具都可以洗,據說洗蔬果還能去掉農藥殘留!

而且妳知道嗎? 洗不同的衣料適合不同水溫,Washwow 4.0 多加了感測水溫的功能,避免錯誤的水溫把衣服洗壞,我會拿來洗貴貴的精品絲巾,也沒想過要用哪種水溫,原來洗衣服也有這麼多學問啊!

Washwow 4.0 離子皂使用方法

Washwow 4.0 環保離子皂洗衣機很可愛,是用「搖一搖」的方式啟動。

  1. 用清水蓋過衣物,
  2. Washwow 4.0 甩兩下燈亮後丟到水裡,
  3. 20分鐘後它會自動關閉,

不需要任何手洗精、清潔劑!!!!衣服就洗好了,妳只要負責拿出來晾就好!

Washwow 4.0 離子皂充電方式

採用無線充電的方式,買的時候就附充電盤和 USB 線,充電盤也可以拿來充手機喔XD

Washwow 4.0 離子皂視覺化水溫

很多人以為用熱水洗衣服去汙力比較好,但水溫過熱有可能會破壞衣物的纖維,變得很硬或沒有彈性,但是誰會知道水溫多少啊,總不可能洗衣服還要拿溫度計吧?

別擔心!第四代的洗衣蛋已經會測水溫了!燈會依水溫變成藍、紫、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訴妳現在的水溫區間,妳就可以酌量加冷熱水,調成洗衣的完美溫度!

這樣就能延長衣物的使用壽命~~

Washwow 4.0 離子皂評價

使用上跟我愛用的 Washwow 2.0 很像,外觀上它是經典的蛋型!!很好看!

而且微型洗衣機無線真的比較好,不管外出還是在家,少了線的束縛比較有彈性,

加上量水溫的功能,對於洗衣講究的人來說非常加分!

Washwow 4.0 離子皂隱藏功能

據說這台微型洗衣機除了洗衣服外,還能自製最近搶到翻掉的殺菌神器,只要鹽、自來水、Washwow 4.0,就可以做出無限多的次氯酸水!打掃消毒完全不心疼

******馬上去看看吧******

Washwow 洗衣機比較

我拿手上的 washwow 2.0 跟 4.0 ,加上參考網路上 3.0 的資料,小小比較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shwow 外觀比較

Washwow 2.0、3.0、4.0,三代外觀都有很明顯的差異,

我覺得 2.0 有一個缺點,之前在我使用一年心得裡也有提到,因為它是用轉動方式開啟開關,

如果衣服會褪色,Washwow 2.0 的內側容易染色,3.0、4.0 倒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Washwow 重量比較

Washwow 2.0 是最重的,Waswhwow 3.0 是插 USB ,所以洗衣機本身沒有電池,所以是三個裡面最輕的,重量應該主要取決於電池容量。

Washwow 使用方式比較

三款洗衣機清洗方式都一樣,差別在於供電方式,我覺得無線的 2.0 跟 4.0 比較方便。

Washwow 3.0 必須插 USB 才可以使用,可以用行動電源或接插座。

很驚喜的是 Washwow 4.0 洗完後,會有嗶嗶嗶的提示音,有時候我真的會洗到忘記,睡前看到沒晾的內衣褲心情很差,多了提醒的功能我覺得非常好!!!

Washwow 續航力比較

Washwow 2.0微型洗衣機,大約是第 4 次開始閃提示燈,第 5 次完全沒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shwow 3.0 沒有電池,所以沒有續航力的問題。

Washwow 4.0 電量比 2.0 少,大概第 2 次就開始閃燈,第3次快要用完就沒電了,不過少一點電量,換測溫度跟提示功能感覺還可以~

Washwow 潔淨程度

Washwow 都一樣分解水中物質把髒汙溶入水中的原理, 我是不太懂,不過清潔的時候

水會有游泳池的味道,衣服上汗味不見了,我自己這樣洗內褲一年多也都很健康~

微型洗衣機使用後如何處理?

當 Washwow 結束清洗任務後,我會把它在倒著毛巾上輕拍幾下,把滲入機器的水甩出來,

然後氣孔朝下放置在通風的地方,讓它保持乾燥,好好保養可以使用更久喔~~

Washwow 洗衣機注意事項

有女孩會在睡前把 Washwow 丟下去洗,睡醒才起來晾衣服,為了避免金屬片泡太久容易生鏽,建議不要泡在水裡超過 12 小時。

另外這個微型洗衣機,也不能丟到家用洗衣機洗喔!!!洗壞掉會超級心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遊總結

我覺得 Washwow 4.0使用上還不錯!!

  1. 蛋型洗衣皂深得我心
  2. 有很厲害的水溫感測功能
  3. 洗完會出聲提醒(超讚!)

現在 Washwow 4.0 正在集資中,正在觀望要不要買微型洗衣機的女孩,真的不用猶豫!可以買

我去年就是心一狠買下去,如今已經耍廢一年不用手洗內褲,真的是好廢好爽!!!!

原文出自女遊生活誌這篇

喜歡女生旅遊、生活小物開箱,歡迎來我家玩

#washwow #微型洗衣機 #生活黑科技 #旅遊洗衣 #手洗內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