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牡羊個性】

1 / 3

上週因為我有點狀況,常常臨時請假,禮拜一的時候下班的時候,有個廠商快遞一份文件給我,為不忍快遞小哥在辦公室等到隔天早上(才不會),我只好下班了照收,然後把文件帶回家,打算隔天上班幫忙交件。
.
對了,我與廠商原本講好隔天交件,但廠商不知道是第一次配合還是求快心切,就在我下班走出大樓以後,傳訊息跟我說快遞在半小時後見呦那麼俏皮。
.
半小時是個尷尬的區間,如果是10分鐘還好,一小時就讓快遞小哥等到明天吧,偏偏是半小時,我就回頭等待收件帶回家。
.
這種事我通常也會反映,以免再發生,但這週我真的超級忙超級心力交瘁(詳情也許明天有機會寫),也就讓它過去了。
.
隔天一早,因為上次牙齒手術的後遺症我臨時請假半天,但是我想著包包裡的那封快遞信件,想著如果我下午繼續請假,那就會延宕交件時間。
.
請舍監上班時繞路幫我送到公司,也聯絡同事幫我收件,後來好不容易在家接到聯絡,文件送到同事手裡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
同事這才傳訊息問我,妳先生有說什麼嗎?
.
我剛開始沒聽懂,就問她說什麼,後來才知道應該是指,還要繞路幫我送文件這件事。
.
我跟她說,什麼也沒有嘿嘿,而且文件交給他時,我當下又一個不放心,猶豫的跟他說還是我自己帶去,下午就是一定要進辦公室就好了(雖然那個下午我也還是進辦公室了,但先送就是比較保險,然後舍監說他可以感受我在工作上的責任心,為什麼在家卻沒有)(我在家有,我只是懶)。
.
所以他跟我說,沒關係,妳給我啦,我一定會幫妳送到,我早點出門就好,堅持要幫我送。
.
同事也是二話不說,跟我說,我到公司對面等妳先生好了,這樣他就不用迴轉繞路了。公司的紅燈很難等,可是對方是牡羊座,真的對朋友很直率,幫就幫到底的那種個性。
.
所以當她聽到舍監還執意幫我送,她說,天哪,牡羊最好了。
.
我非常贊同的回她,真的,牡羊最好了。
.
今天我又發生了一點小狀況,結果又得到另一位朋友的幫忙,真的很感謝朋友們,而且是真心感謝的那種。(不然還有哪一種)
.
#牡羊最好了
#獅子也很好
#不拐彎抹角都好
#真心感謝
#雖然今天好冷
#羊毛外套收了又穿
#著實的溫暖
#IG在這裡
#chutaidaily
#祝太的台北日常

包包在這裡:https://chutaidaily.tw/product/ct000001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