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標籤

1 / 1
                                    有些事物當你去定義性別其實就是一種歧視                                     有些事物當你去定義性別其實就是一種歧視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海尼根的廣告,廣告內容是不管是在什麼場合服務生都會認為啤酒是男生點的飲料,調酒跟雞尾酒才是女生點的,但在這個廣告海尼根啤酒都是女生點的調酒才是男生的,原來我們都活在性別標籤裡面。

有太多的事物我們分性別,有太多的權利我們分男女,連我們的學校教育跟家庭教育都是,試想如果我們一開始的教育就打破這個性別的框架會如何?

從小我們就被灌輸很多性別框架,在這裡不是說所有的事物都不該有性別,當然有些事物勢必要有性別(基本的生理與尊重當然會存在)。但這在作者想聊的是可以不可以讓大家在每件事物上,當你有了性別框架時,可以先停頓一下,讓自己就像海尼根廣告先突破這個性別標籤的思想,不要一開始就自己先預設立場。

什麼是該男生做的事物或女生該做的事物,不應該這麼絕對,由我們自己個人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