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我沈迷在 WEBTOON 的日子

1 / 9



🐣🐣🐣🐣🐥🐥



從小就身為超級漫畫迷👀
真的漫畫不離身




流星花園
玻璃假面
浪漫滿屋
我的野蠻王妃
花樣少年少女
淘氣小親親
吸血鬼騎士
黑鳥戀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蜜桃女孩
交響情人夢
學園愛麗絲
玩偶遊戲
對了!還有夢夢月刊也超愛❤️
以上這些都是我印象中很深刻的漫畫✅




天呀~自己打完都覺得我好宅喔🤣🤣



然後
現在因為網路世代的進步
也不太會去光華商場買/囤貨漫畫書了
改成手機版,直接用APP真的很方便
於是最愛的就是WEBTOON 👍
簡單好操作、還有更新提醒⏰
接下來簡單介紹我的最愛清單吧~~~~



(1)女神降臨
💛💛💛💛💛💛
女主角原本是一名平凡的高中生,靠著化妝技術變成回頭率超高的女神,裡面不管是穿搭、妝容都描繪的很漂亮,劇情敘述也很真實,有時也混穿插好笑的梗,再加上三角關係的戀愛與友誼,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接下來有可能會翻拍成電視劇🤗好期待。



(2)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
女主角是乖乖牌的資優生,最愛的事就是把行程表所有列的事項都打勾✅,上了大學後立志要脫離舒適圈+擺脫母胎單身,因爲暗戀學長而加入了社團,就這樣開始了校園愛情喜劇。畫風可愛,看了會讓有回到大學時期小鹿亂撞的感覺。



(3)平凡女孩改造計畫
💛💛💛💛💛
女主角愛讀書,卻從不把心思放在打扮自己身上,某天遇到正在尋找模特兒的天才化妝師,兩人就戀愛了哈哈,這樣會太劇透嗎哈哈哈😂
漫畫裡的妝容設計的很精緻,讓人為之一亮,也會介紹化妝品的使用方式跟種類,邊看還可以邊學習一些化妝技巧呢。



(4)迎死tagram
💛💛💛💛💛
無聊時滑滑臉書或IG,看著大家分享生活照、美食旅遊照、Hashtag 等等,這部漫畫講述殺人犯藉由IG收集知名網紅的個資,並一步一步讓女主角踏入精心設計的圈套裡。老實說,看完這部害我有一陣子不敢用社交軟體😂畫風精緻可愛,恐怖的元素也拿捏的很棒,劇情緊湊,最重要一點就是女主角真的很衰,當以為事情已經解決的時候,作者又會鋪梗到下一集,吼很壞捏,最近終於要邁入完結篇了,呼~。



(5)再婚皇后
💛💛💛💛
皇帝劈腿,皇后卻說:「我同意離婚,但請同意我再婚」,警告⚠️看這部漫畫看要心平氣和+有耐心,皇帝的腦子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小三也很綠茶🍵讓你邊看邊罵,目前尚未完結,我也還在等皇后來個華麗的復仇😂劇情算蠻吸引人的,畫風走國外皇室畫風,人物跟場景也都很精緻。
聽說也有可能會翻拍成電視劇哦~~~哇哇哇🤗



(6)非情勿入溫蒂花店
💛💛💛💛💛
乍聽之下,還以為是恐怖漫畫,但這其實是畫風精美又容易入抗的愛情漫畫,男女主角顏值爆表,劇情算蠻特殊的,也加入了一點奇幻的idea,講訴女主角放棄貴族身分,用新名字經營了一家花店,個性直接爽朗、敢愛敢恨,不但融化了男主角冰冷的心,也發生了一連串精彩刺激的故事。目前尚未完結,沒辦法等待的人先不要追~要不然會等得很痛苦🗣🗣🗣



(7)奇奇怪怪
💛💛💛💛
聽名字就覺得很奇怪,但這就是這部漫畫的特色!!屬於短篇漫畫集,集結了各種懸疑詭譎的故事,有時候剛看會看不懂,但每篇的最後你就會恍然大悟,作者很厲害,劇情時而貼近生活,時而帶入時下議題,其中有好多話都是經典,例如:整容液、永生丸、妻子的回憶等等。



(8)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
💛💛💛💛
改編同名小說,描述大明星和討厭他的黑粉記者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劇情加入從互相討厭、鬥嘴到最後一定會戀愛的老梗,偶爾也有好笑的畫面,畫風輕鬆可愛,所以很推薦。



(9)禁婚令
💛💛💛💛
古代版韓漫,故事背景設定在朝鮮,因為世子痛失愛妃,所以登基後就頒布7年內禁止百姓結婚,女主角因緣際會來到世子身邊服侍,機靈可愛調皮的她,就慢慢融化男主角的心啦。沒錯!愛情漫畫走向都是這樣!這部畫風唯美又可愛,有時作者也會穿插好笑的梗,重點是人物也都長得不錯,顏值很高,尚未完結哦,可以慢慢追。




好啦~
辛苦大家看到最後
打到這裡手也酸了💦
希望以上都可以快結局,要不然等追更好煎熬😫
大家看完之後可以開始進入漫畫的世界啦哈哈
還是也有漫畫同好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