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想祝福他

1 / 3

🍦
昨天出門前我轉開一支平常不會擦的口紅,因為這支口紅只要有一點點唇紋或是嘴唇脫皮就會很難看,而且顏色也不是我一貫喜歡的紅色。
但我覺得今天嘴唇的狀態或許可以試試,所以塗了那支淡粉色的唇膏,照了照鏡子才發現,天呀原來這是這麼好看的顏色,雖是好看,但出門前我還是塗上了平常喜歡的紅色。
那支唇膏讓我想起了曾經喜歡過的人,他就像是那支粉色唇膏,他很好,但我看不順眼,每看一眼就看見他的好,但也看見自己和他多不適合。
握在手裡讓人不安,卻又捨不得輕易的捨棄、遺忘,但他始終不是一個物品,我不能像是對待這支唇膏一樣,明明不適合,卻因為它的本質它的好而捨不得放手。
於是我祝福他,
雖然不是全然的放下,但我還是想祝福他,
不論我知不知道,現在他過得很好,我會有一點開心,
真的。
.
.
.
.
#泡泡繪 #黎焉 #繪圖 #唇膏#april #newpost #illustration #wacom #sulli #2020 #繪圖 #轉載請標注 #如果你喜歡這張圖 #歡迎按愛心留言收藏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