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神占卜]三個月內哪方面會有好消息?

1 / 1

三個月內哪方面會有好消息?

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圖☝🏻

   

  

  

選好了嗎!看解析囉!

A工作及人生道路

環境的動盪,工作開始有些變化。變動讓你感到不安,開始對於現況批判、抱怨。

親愛的,請保有溫柔與堅定的心,宇宙允許並支持你創造自己的理想,你有能力面對工作的變化,請保有孩子般的好奇心,去探索新的一切,安於現狀並不是件好事,現在就是你轉化的新機會,尋找新工作或換跑道都是沒問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三個月內,你能在工作或人生道路上有新的轉捩點,升遷或換工作、領域都是很有可能的,不要擔心害怕變化,生命就是如此奇妙,沒有任何事不會改變的,而現在就是你改變的時候了!

象神將給你協助,免於恐懼、傷害!守護你在對的道路上。


B自我及身邊事物

這組的朋友相當特別,你們是被上天眷顧的一群,靈性層面相當高,有部分人可能已有接觸身心靈,幫助他人找尋方向,並為神工作。

象神與你是一體的,保持正面的能量,為他人服務,分享你的愛與溫暖,你是帶給人們快樂的來源,記得照顧自己,使自己的心保持清澈,平常可以多做深呼吸及冥想,除了療癒他人也要記得療癒自己,你的靈性將提升到更高層面,你與身邊的事物都受到神的祝福!

三個月內你的靈性和身邊的人事物將有一段新的改變,宇宙正帶領你成長,將過去不適合的負能量斬斷,你的一切將有新的面貌,在這之前可能會有較混亂的事情發生,請專注自己內心的聲音,面對轉變的課題!加油💪🏻


C感情及人際關係

人是群聚動物,與人的互動及合作是必要的,請相信自己與他人,健康的互動是重要的,感情的維護也是需要努力的,對等的付出才能使感情長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也許你認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許多事,但其實有他人的幫忙能成就更大的事,人際關係的問題記得用平靜的心看待,專注於你的生活,對你是有好處的,當你願意用愛與溫暖擁抱身邊的人,他們一定也會給予你支持。

未來三個月內,你的感情(親情、友情、愛情)將有好的發展,當你帶著同理心與身邊的人相處,他們也會給予良好的回應,適時擁抱身邊重要的人,擁抱的力量能滋養你們。別窩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了!該和外面的世界交流囉!

D健康及情緒

心情影響身理,身體的不適往往和負面情緒有關,放下那些煩心事吧!除了健康作息,也要保持開心的情緒!

親愛的,你多久沒開懷大笑了呢?你可能不知道歡笑對你有多大好處,當你哈哈大笑時,你的腦袋無法產生任何想法,即使幾分鐘也能帶給你好心情,太多事別嚴肅看待,一笑置之,用你的幽默感化解那些困擾你的事,用你的笑聲驅散負面能量吧!

象神將協助你找到喜悅,用歡樂點亮你的生活,健康最簡單的藥方就是大笑,祝福你!獲得健康及歡笑!

     

        

此為集體意識占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不符合你的狀態就無需太在意囉~

🎈想更詳細了解請預約占卜

#傳聲筒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