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 Sprout:澳洲無塑品牌對生活的堅持與純粹

1 / 1

Say See Ya To Plastic!對塑膠說再見吧!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減塑或是無塑是很多人都追求的生活方式。在各種日常大小事中,我們願意多花時間思考什麼才是真正對地球有益,也願意支持那些為環保努力的品牌或是產品。

   

今天我們特別介紹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Seed & Sprout,一起聽聽你是否也喜歡他們的對無塑的堅持吧!

  

#1 Store & Organise

你都是怎麼整理你的儲藏空間呢?Seed & Sprout堅持選用可重複使用的材質來製作容器與保鮮用品。設計簡約的玻璃罐和保鮮盒搭配竹製的蓋子,讓你的冰箱或儲藏空間整齊又清新。矽膠製品系列也是他們熱門的商品,矽膠耐冷熱、耐用的特性,可以讓你跟一次性的塑膠保鮮膜、保鮮袋說再見,迎接減少地球負擔的新生活體驗!

  

#2 Care

從臉部到身體保養,或是小至向棉花棒、牙線等生活用品,他們無一不注入滿滿堅持和巧思。Seed & Sprout 的防曬乳除了無塑膠之外,還強調對海洋生態無害、百分之百純素、不含棕櫚油等特色。除了堅持不使用塑膠,他們對於海洋生態還有自然生態也非常重視,你是否也是關心著地球每個角落的健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Eat

  

盛裝食物的容器也是無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看到這些不鏽鋼餐盒,是否喚起你小時候帶午餐到小學到回憶呢?現在不鏽鋼餐盒可說是又再一次在全球流行了起來。你是否也開始自備餐具、餐盒了呢?從烹飪到盛裝,每一步驟都謹守環保無塑的原則。

  

世界上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探索,而保護地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從生活中的小地方做起,用你自己的方式愛惜地球吧!

  

官方網址:https://seedsprout.com.a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保 #愛地球 #無塑 #減塑 #矽膠保鮮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