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前進理想生活-好書分享

1 / 2

嗨大家~我是媃伊🌸~

-

今天要分享一本最近看完的好書-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作者是獨慕溪

-

遙不可及的夢想,要拼盡努力。只有這樣,奢望才能變成希望的動力。-《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獨慕溪

-

很喜歡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共鳴的點,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努力迎合別人,但何時我們思考過自己真正的模樣?

-

這本書告訴我們要如何成長,成長成我們想要的樣子,給了許多的建議,理財方面、交友方面、愛情方面,希望我們能對自己有點想法有點希望,我們生來孤獨也終究會孤獨老去,身邊的朋友不一定要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勞拉°卡斯滕森的社會情緒選擇理論:「隨著不斷成長,身邊的朋友會越來越少,也是在這個篩選的過,讓每一階段留在身邊的朋友,都成了最合適的。」

-

要在青春的時候勇敢冒險,勇敢去旅行,我好喜歡她的窮遊!因為旅行能增廣視野,一個人的旅行可以讓自己更認識自己!

-

那天看到書本裡面寫到有關永動機的話題,老師上課馬上就提到了!所以大家覺得,永動機到底不存在呢?

-

最後,好好生活,好好充實自己,好好做好每件事情,因為這些經歷會一點一點的將你拼湊,將你推向夢想😊

#理想生活#前進理想生活#個人品牌#系列#品牌行銷#品牌經營#dailylife#daily#life#大學生活#大學#理想#目標#前進#大一日常#成功#好書分享#閱讀#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好書#自我成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