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川疊石】不同以往的疊疊樂 你可以疊幾層?

1 / 1

防疫在家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只能自己找找樂子。突然在網路上發現這款以河川邊石礫為原型製作的疊疊樂,真的好美喔!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疊疊樂產品,玩法自由無限制,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大人小孩都合適。

✅FB:http://link.letitia.tw/QAPTX

✅IG:http://link.letitia.tw/Q9QMP

✅BLOG:http://link.letitia.tw/RKPUU

▍享受來自自然的樂趣

這款疊石積木是由日本設計工藝品牌A4研發的,經過改良與調整,從新推出的產品命名為[tumi-isi],以使其更簡潔。

疊石積木使用奈良當地的吉野杉與扁柏為材料,透過手工切割、漆上天然塗料製作而成。

每塊積木都有不規則的切面、重量,連摩擦係數都被精算過,讓大家在玩樂的過程中,培養平衡感與創造力,也可以從中獲得樂趣與平靜。

▍疊石積木款式

疊石積木的款式很多,有單純呈現木頭紋理無上漆的組合,可以觸摸到木頭紋理,觸感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上漆的彩色款,我很喜歡他們上漆的顏色,雖然是玩具,但卻不是五顏六色,選用的顏色都是約為低飽和、很有質感的色系,相信在玩耍的過程也可以將美感帶入生活。

▍[tumi-isi]包裝與售後服務

[tumi-isi]推出的疊石積木以刨削木屑作緩衝材,包裝商品,也有提供禮物包裝,非常精緻,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外,A4希望創造能長久使用的產品,並且將客戶的使用視為「共同創造的過程」,因此產品皆提供維修和保養服務。

▍疊石積木販售資訊

■ tumi-isi 上色款:9130日幣

■ tumi-isi 無上色款:14300日幣

OFFICIAL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