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紅茶書】跟著LUPICA 品遍日本美麗的三十景風貌

1 / 1

到日本旅遊的時候我絕對不會錯過LUPICA的茶葉,他們家的紅茶、綠茶除了經典款以外,我最愛的是各種風味茶,像是水蜜桃茶、草莓茶等等。

另外,如果遇到期間限定款,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例如:櫻花季推出的茶款、聖誕節系列之類的。

LUPICA的茶業不僅味道香醇,包裝也是一絕,精美好看,不管自用送禮都很有面子阿!

最近LUPICA推出了一款紅茶書,收藏了三十款經典茶款,搭配日本特色風景包裝,很值得收藏,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FB:http://link.letitia.tw/QAPTX

✅IG:http://link.letitia.tw/Q9QMP

✅BLOG:http://link.letitia.tw/RKPUU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PICA跟著紅茶巡遊日本三十景

每年LUPICA大約會在春季推出紅茶書,這次紅茶書的主題是「日本三十景」。

「日本三十景」的主題包含了植物:梅花、吉野櫻,祭典:七五三、端午、七夕,節氣:梅雨、螢狩、冬至,收穫:栗子、柚子、葡萄。

使用日本特有的畫風與紋飾,交織出美麗的畫面,而這些就被做成茶包外包裝。

光是挑選要泡的茶葉就是一件幸福的煩惱阿!

圖片來源

▍LUPICA紅茶書收藏的茶款

這日本三十景對應的茶款,包含多種季節限定茶以及區域限定茶款等。

季節限定的有草莓茶、杏子茶、果香烏龍茶、柚子巧克力茶、栗子茶以及櫻花茶等。

而區域限定的則有帶點李子與柚子優雅香氣的卡拉科羅即是京都地區限定,還有仙台地區限定的茶款,帶點牛奶和金絲杏仁的甜味與日本綠茶和綠色如意寶混合在一起,清新的味道包裹著柔軟的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UPICA紅茶書隨書贈品

這次購買LUPICA「ブック オブ ティー・ジャパン 日本三十景」,還有附贈蜂蜜蘋果茶(15g裝)以及景泰藍葫蘆圖樣的豆皿,這兩項贈品都是期間限定喔!

▍LUPICA紅茶書販售資訊

■商品名稱:お茶で巡る日本の四季「ブック オブ ティー・ジャパン 日本三十景」 ティーバッグ30種セット

■參考價格:含稅價3,850日圓

■開賣日期:2020年3月6日(數量限定)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LUPICIA」店鋪/官網/全國書店

OFFICIAL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