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單推薦)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1 / 1



這本書在博客來裡的排行版名次很高,友人也推薦我買,於是我就不假思索地在博客來買了。

原本以為這本書是寫著一個故事,看完了發現是由好多小故事而組成的,故事的主角都是作者身邊的友人們。

裡面有幾個故事給人的啟發我特別喜歡,像是女生們應該擦上自己喜歡的口紅、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把你的妝容畫好,將你的睫毛梳捲翹,不為了誰,為了你自己,你的妝容、你的自信是你的盔甲。

**在心情有點小沮喪的時候可以看看這本書,能鼓舞你,但我覺得沒有必要特別去買它,如果有朋友已經買了、或者圖書館有,我覺得可以去借。

還有就是這裡面大部分的作者應該都是大陸人(我自己猜測的),因為大部分的故事都有說到朋友圈,以及一些沒有在大陸生活的人可能不知道的地名或者app,剛好我在北京工作了兩年,所以對有一些詞感覺很熟悉。

總之,「希望每個女孩們都能珍視自己,知道自己希望被怎麼對待,才會真正幸福」,上述句子,是我在本書中喜歡的其中一段話,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