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現在的你內心深處到底想要得到什麼?《個性篇》

1 / 1




🔮以下6款造型的冰箱磁鐵貼,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A. 蝴蝶
B. 貓咪
C. 小海星
D. 小白菜
E. 小鞋子
F. 玫瑰















🔮測驗結果分析

A. 蝴蝶
你的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是:美麗。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外表好看的人做事也會特別容易成功,而且自由度會更高些。可是你始終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也嫌自己身材不夠好,總不滿意的外在讓你想要做出改變,例如護膚、健身等等,相信擁有美麗的你會更自信一些,讓運氣也跟著變好!


B. 貓咪
你的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是:愛情。
一直以來你都覺得自己就算沒有愛情也沒關係,一個人也過得好好的,不過這只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而已,其實你的內心真正想要的恰恰好就是愛情,一份真心誠意的愛情、一個真心愛你的人,雖然嘴上說無所謂,但你只是還沒有遇到想要的愛情而已!


C. 小海星
你的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是:自由。
現在的你,內心最渴望得到的就是自由。你想要的自由是像風一樣來去無蹤,沒有任何束縛,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你都是個渴望著自由的人,因此你更適合選擇一些自由度較高的工作,又或是自己創業,這樣一來就沒有人能限制你。你本來就是個注重個人感受的人,或許單打獨鬥你會更容易成功喔!


D. 小白菜
你的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是:金錢。
過去的你對金錢並沒有太多概念,認為只要夠用就可以,而當初的你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也覺得錢不重要,然而現在的你或許是看透了世界,也可能是變得更現實了,如今你腦子裡整天想的就是金錢,除了錢你基本上什麼都不缺,現階段唯有錢才能讓你有更多的安全感。


E. 小鞋子
你的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是:家庭。
你的內心需要的是一個舒適、溫暖的家,有個愛你的人和可愛的孩子。過去的你也曾對愛情不屑一顧,對婚姻持有恐懼心理,但是漂泊已久的心,如今也想要一個歸宿、想要一段美滿又幸福的婚姻和家庭,這也是你目前最大的心願,而你也正朝著這目標邁進!


F. 玫瑰
你的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是:事業。
你真正想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功,對於你這樣一個富有事業野心的人,愛情不過是次要,因為你最渴望的始終還是事業,你要的是一定的財富和地位,而這些都是建立在成功的事業之上。不過想要收穫成功,就得付出實際行動才行,不然一切都只是空談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