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一)-4/26(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4/20(一)-4/26(日)Amethyst生命靈數x脈輪卡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4/20(一)-4/26(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公正無私》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要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下,加強彼此溝通,才能讓事情發展更順利唷!這週要盡量不要帶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待人處事,盡量是以"傾聽"和"觀察",這週會有很多時候需要保持"中立",不要太固執或太封閉思考唷!

靈數2:《寬恕》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你的願望會有實現的機會唷! 請繼續堅持你的夢想,這週如果你能把焦點放在你想完成的夢想藍圖或者達成目標上,就不會太過在意"人"的問題了,這週也很適合療癒原生家庭的問題,這週適合跟家人好好相處,寬恕別人就是寬恕自己,找到心中的歸屬,讓你的心穩定下來,自然夢想實現就越有機會唷!

靈數3:《豐盛》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你要重新思考你看金錢之間的關係,你是如何利用金錢為你生活帶來好的能量,還是天天追著錢跑呢? 當你能夠放下一些過去的後悔,懂得飲水思源,感激任何帶給你錢財的方式,只要不貪心,自然你也不用擔心。而且如果你可以更有智慧的規畫你的財務,你將會有一筆意外之財,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唷!

靈數4:《放下》對應頂輪,天使小叮嚀:這週表示你可能還活在過去的某些時刻,你會想正當化你的憤怒,但你這週會比較能感覺到那個過不去的崁,漸漸清晰了,你會有很重要的發現,隱藏的真相也會水落石出,這週要努力整合一些你所得到的訊息,好好的面對自己的過去並且放下個人的過多的責任與譴責,就是對你最有幫助的療癒了。

靈數5:《祈禱》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天使要跟你說你正在跟隨生命正確的方向前進,你會越來越充實滿足,就在於你服務的規模,你明白你的命運走向都是一個過程,而這些過程就是這麼的真實清楚,對!你就是在照著你的人生計畫走,所以你最有力量的方式就積極的祈求禱告,讓你的念顯化在你的生命當中,這週你會感受到很多事情,越想越容易成真唷!!無論好壞唷!

靈數6:《開悟》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是你會需要花點時間與自己連結,反省不是不好,而是讓自己看清楚自己多壓抑的靈魂,你的不平衡,只有你自己知道,不要認為說自己做多做少,別人就應該對你有多好,當你不情願付出的時候,這的就會成為你的負擔,當對方不情願接受你的付出的時候,這就會成為他的負擔,因此你要相信你的直覺,要面對你的恐懼,你才能變得更加堅強有自信,寬慰正等著你,這些都是成長的過程,因為你正在通話開悟之路。

靈數7:《揮霍》對應太陽神經叢,天使小叮嚀:這週你要找尋求援助,不要在安於做夢,或者做過多的猜想,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能如你預期,但其實是很正常的,你要將你的聰明智慧來跟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做連結,採取更有效益的行動,才不會原地打轉,變成找藉口拖延一些事情,最重要的是這週要注意你真的有在做你想所說的事情嗎?

靈數8:《工作狂》對應喉輪,天使小叮嚀:這週注意你是否工作過度和精疲力竭,結果有重要的事情反而一直逃避著不去做,因為你的不滿足感是來自於你的工作無法給你理想中的狀態,但你其實知道如何去改善,只是常常忙到忘記要趕快去執行,所以如果你現在有比你工作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請不要再耽擱了。另外這週也會跟朋友發生不好趣事,部分寶寶不要讓自己活得太安逸了,有時候考驗就是喜歡在你最沒防備的時候出現。

靈數9:《平衡》對應眉心輪,天使小叮嚀:這週要請你好好注意你的健康問題,是不是有過多的幻想導致你自我疏忽了,你可能認為你在進行一件很偉大的事情,但如果你身邊的人其實都跟你說不是那麼好的,你就應該要重新評估,而不是像一隻牛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做,這樣的強迫行為會導致你飲食作息不正常,最重要的是你想要達到的事情,最後可能也會被你自己的慾望所欺騙,最後就成了泡影,所以記得真正要做什麼太重大的決定務必務必要去找真正有經驗者詢問,會對你的比較好喔!

以上就是給9種靈數的紫晶寶寶們,一個每週天使小叮嚀,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唷!!

---------------

請關注我的ig@amethyst15690(https://www.instagram.com/amethyst15690/) 每週占卜天使小叮嚀持續更新

歡迎關注我的粉專,如果有最新消息就不會錯過囉~~免費靈擺占卜實施中,歡迎查看置頂貼文踴躍參與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還有我的官網也歡迎大家多多逛逛,除了關於生命靈數諮商與脈輪智慧指引卡占卜的諮詢服務說明,還有很多關於生命靈數、脈輪智慧指引卡、靈性成長、脈輪精油的相關資訊文章,希望裡面也有對你們有幫助的訊息唷!!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愛情魔法/靈性成長/天使的資訊分享Amethyst部落格--Amethyst靈性揚升道路,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有更多大眾占卜與靈性分享會持續更新,也希望可以把天使們的訊息可以傳達需要療癒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我也會持續提撥部分收入捐助需要幫助的機構,也歡迎在進行贊助的時候許個願望,我也會幫你祈福唷!! 越詳細與肯定句最好唷!!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