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塔羅〕抽牌 | 屬於你的工作、職場指引

1 / 2

 撰文編輯 https://www.instagram.com/laifu.h/

#心靈療癒 #塔羅療癒力 #cardreading

 

✨Tag身邊也在為工作煩惱的朋友們一起來!

 

 

 

牌序由左到右,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待在安靜的環境,深呼吸,吐氣,閉上眼睛

在心裡專注想著自己工作上的問題

「請問大地之母要給我關於工作的指引牌組是哪個」

睜開眼睛後選擇。​

  

 

選好了就繼續往下看答案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1.選項的朋友

Ace of water & I am the dreamer of my dream

 

選到這個牌組的人,工作上首先要注意人際關係的問題,與人相處時先放下預設立場,避免用「我覺得他怎麼樣」去評斷別人,用客觀理性的角度看待對方。

 

情緒上的壓抑跟波動,是直覺在告訴你,應該要重新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減少情緒化,平靜才能帶你做出最佳的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正在停滯不前的狀態,需要動力向前走的話,可以走摟!新的旅程即將展開,去找出你真正感興趣的事物,並且把時間花在上面。

 

工作上若要有好的發展,請勇敢的去做夢,夢想是可以實現的!個性較為感性的你,是很有靈性的,身心靈的成長也會連帶讓你的工作更加順利,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宇宙的安排,眼前就做你喜歡的事情,機會來的時候好好把握喔!

 

You are the dreamer of your dream.

一切在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2.選項的朋友

Intuition & Lean on the faith of the Universe

  

選到這個牌組的人,你滿意目前的工作狀況嗎?在你心中似乎有更大的夢想,想要去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上要注意的事情,是在當你要做決定的時候!當你想要換工作、開發一個新的提案、要和人合夥......,踏進變化之前一定要先謹慎思考不要莽撞行事。特別是當想換工作或環境,千萬不可以為了逃避而離開。

 

走到今天,要先對認真、努力、有勇氣的自己說聲謝謝!你是個擁有自由靈魂的獨立人,要相信自己之後的路也可以走得很好!

 

你的人生是你創作出來的,想要更好的發展就請多去學習新的事物、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人!跟隨內心的渴望,開創新的事業、取得更高學位......,當你把自身條件準備好了,宇宙會立即幫助你。

 

相信你內心內建的小宇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3.選項的朋友

Eight of water & The Universe can truly get to work

  

選到這個牌組的人,情緒不佳應該是你在工作的時候遇到最大的問題,覺得累、內心不滿、深陷泥沼、無能為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離開現況。離開現況並不單指換工作,更重要是轉換心情!不管換了什麼工作,你還是你,內心缺乏滿足感,不管換到哪裡都滿足不了!你內心想要的是什麼呢?只有你知道,好好問問自己。

 

人啊,即使擁有的再多,只要內心感覺有遺憾、不夠、不滿足,就會一直盯著那個缺口,自怨自艾。你已經足夠優秀,足夠好了!

 

多去注意生活中開心、快樂、美好的事物!減少抱怨,負面只會引來更多的負面。

 

平靜下來,無論是工作還是人生,相信自己做得到,你也確實做得到!宇宙會在背後助你一臂之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完答案,有什麼想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

記得追蹤 @laifu.h#深夜塔羅 🌹 準時參與抽牌​

更多的每日訊息在IG限時動態中呦

凡走過必留下❤️愛心❤️

 

​  

 #工作 #心靈#自我成長#塔羅牌#塔羅占卜#指引卡#宇宙#身心靈#線上占卜

#占卜#抽牌#靈性#潛意識 #上班族#服務業 #免費塔羅#療癒#花 #職場 #tar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