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沒有Switch 也可以玩《動物森友會》!

1 / 1

最近因為新冠病毒引發了一波宅經濟,不管是打開電視或在社群網站上到處都可以看得到《集合吧!動物森友會》的蹤跡,相信大家沒玩過一定也有聽過吧(⁎⁍̴̛ᴗ⁍̴̛⁎)

上週因為疫情影響,日本任天堂宣布暫停出貨,造成市場上高價買賣,甚至跟各式各樣的同捆包售出(跟瓦斯爐、靈骨塔一起賣看到真的是超傻眼的啦ಠ_ಠ

但好加在前天日本官方再次宣布本週開始出貨,包含 Nintendo Switch 以及輕量版 Nintendo Switch Lite ,另外《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特別版的主機也預計在本月底開始發貨。

這股動森效應持續延燒中,還在猶豫要不要當島民的你可以先試試看手機版動森噢!透過手機操作就能夠創建一座屬於自己的夢幻小島啦٩(˃̶͈̀௰˂̶͈́)و

台灣App Store目前沒有支援遊戲《動物森友會》,但可以透過跨區日本進行下載!此方法也適用於其他日本限定的下載遊戲~

Honeydream 手機是ios系統的所以在這裡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的下載方式,安卓的朋友們也可以上網找,現在有很多教學~

1.先註冊一個新的或是有未使用過的Gmail

2. 透過 Safari 瀏覽器登入「日本 App ID 註冊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登入後,直接填寫姓名(可繁體中文)、生日、剛註冊好的Gmail、密碼和再次輸入密碼,最後會需要「設定三題問答」,隨便選問題,最後用截圖方式擷取記錄下來(相當重要!避免會忘記),避免以後 Apple ID 忘記密碼,還可以透過這三個問題與答案來找回密碼。

另外提醒申請 Apple ID 時,密碼部分會需要達成三個要求,如果怕密碼會忘記,直接設定與Gmail相同的也是沒關係。

  1. 需包含8個字元以上
  2. 要有英文大及小寫
  3. 需要包含數字

底下取消兩個勾選,避免日本 App Store 會寄一些廣告或活動信件到日本信箱,最後填寫上方灰色圖片內的驗證碼,點擊底下「次に進む」藍色按鈕繼續;接下來會填寫確認信的驗證碼,系統會寄一封確認信到剛輸入的Email信箱內。

4. 打開 Gmail 信箱,會看見一封來自 Apple 信件,裡面就會看見有 6 位數字的驗證碼,將這組驗證碼複製下來或記下來。

5. 回到申請 Apple ID 頁面上,輸入6位數字的驗證碼,點擊「次ヘ」繼續。看見右圖畫面,會顯示 Apple ID 為 [email protected] … 就表示已經註冊申請成功。

6. 打開App Store並重新登入日本Apple ID帳號

先點選App Store右上角人像,拉至最下方點選登出!

輸入剛註冊好的日本 Apple ID 帳號密碼,點擊「登入」,會跳出此 Apple ID 尚未在 iTunes Store 使用過,點擊「檢查」,繼續點擊「使用現有 Apple I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再次輸入日本 Apple ID 帳號與密碼,並點擊「登入」;就會跳出顯示完成您的Apple ID 流程,將「同意條款與約定」打開,並且點擊右上角「下一頁」。

8. 會先看見信用卡支付方式,要確認是顯示「なし」表示無。繼續往下滑,就算沒有信用卡,也是要填寫日本個人資料。


在付款人的「日文姓名」部分,可以透過(這網址)來產生,產生後請安壓螢幕來選擇複製和貼上,千萬不能輸入中文正體字,否則會跳出紅色警告錯誤訊息;再來就是要填寫地址位置,可以從日本大飯店去查真實位置和電話,如果懶得查可以直接依照底下其中一組資料輸入,建議電話隨便改個其他數字,最後點擊「下一頁」即可。

郵遞區號:103-0011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大伝馬町14-16

電話:03-3661-10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郵遞區號:108-8611

地址:東京都港區高輪4-10-30

電話:03-3440-1111

9. 以上流程完成後,會再一次跳出要輸入日本 Apple ID 密碼,點擊「登入」即可;在 App Store 會跳出要切換成日本商店,點擊「OK」。

10. 當介面變成日文版就完成啦,接著輸入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找尋動物森友會:口袋營地按下入手即可開始下載!也可以下載可愛的《蠟筆小新》呦(˶‾᷄ ⁻̫ ‾᷅˵)(可愛的蠟筆小新全部都是日文下次再出一篇遊戲方法好了)

記得下載完再重新登出並登入原本的Apple ID帳號就會變回台灣的App Store!要不然手機會以為你一直在日本生活噢ε-(´∀`; )

 

大家可能會好奇那《動物森友會》手機版與SWITCH遊戲有何不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其實是動物之森的不同系列,手機版的正確名稱為《動物森友會:口袋營地》,而SWITCH則是《集合吧!動物森友會》

手機版目前沒有支援中文,但有其他多國語言可以選擇(所以說第二語言的重要性啊…>_

SWITCH《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倒是有支援中文版,如果你第二外語真的無法的童鞋們可能還是直接入手比較快

手機版的動物之森畫風跟switch 版感覺差不多,畫面是直立式的也可以自由打造、擺設家具,但必須要先解完任務才能在解下一個任務!

相對的SWITCH版本的自由度更高,可以自由決定遊戲的節奏,而且畫面、服裝更細緻,甚至可以自行設計服裝、遊戲中的手機殼,看到好多小品牌都把自家最新商品畫出來覺得很羨慕呀\(//∇//)\

跟honeydream 一樣猶豫要不要加入島民的人也可以先下載手機版玩看看,再考慮要不要買一台SWITCH主機登島呦!

#動物森友會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