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雙姝對決,甜美系女孩「許悅」笑容擄獲網友 獲高校少女票選冠軍,台荷混血美女意外落榜

1 / 5

由高校生論壇Meteor舉辦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票選活動,經過一個月的報名和投票,於昨日確定首屆冠軍得主,由景美女中擁有5萬以上粉絲追蹤的甜美系少女「許悅」拿下第一名,笑容甜死人的她獲得7001票,遙遙領先第二名,她將可以獲得1萬5的冠軍獎金。

本次前三名除了景美女中的「許悅」以外,第二名是台灣第一學府「北一女中」的莉婕拿下,她以5758票屈居第二,可以獲得1萬元獎金。第三名則是來自「淡江高中」學生黃逸蓁,她以4160票排在第三,將有獎金5000元。

不過本次活動結果令人比較意外的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景美女中台荷混血美女「林函均」意外落榜,擁有絕美氣質和清秀外表的她被認為神似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先前也在許多網路平台和Youtuber影片中都有被介紹,IG的追蹤數更來到5.4萬,活動開始時被認為最有可能拿到第一名,但最後公布的票數是3265排在第四,實屬遺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