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的超實用Google maps隱藏功能!😎

1 / 1

Google maps不是只是為了路痴設計,如果認真去了解,會發現內建有許多方便又實用的功能,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發現。

👉🏻將行程進度分享給朋友
當你設定好路線時,可以把它分享給家人朋友,讓他們可以追蹤你現在的位置,開車、走路都可以使用,安全又方便,但導航一但關閉,功能也跟著關閉。

👉🏻長期位置共享
這個蠻適合家人間互相使用,開啟分享位置的功能就可以隨時追蹤對方在哪裡了。

👉🏻記住停車位
這個也是我超常用的功能,當你把車子停好後,打開Google maps,點擊地圖上所在地的藍色亮點後,會出現「設為停車位置」,點選之後,就設定完成。

👉🏻儲存規劃好的行程路線
安排好路線後點選「步驟」,拉到最下方有個「提醒準時出發」,時間到了它會自動跳出來提醒你,另外還可以將路線新增到google日曆上,超級方便。

👉🏻分享旅遊行程給朋友
「你的地點」可以存下自己的旅遊地點清單,還可以將這個清單分享給朋友,讓朋友也能輕鬆跟隨你的玩樂景點、美食地圖。

👉🏻可以先用電腦版地圖規劃好後傳到手機
這個我覺得很不錯,因為用電腦規劃我個人覺得比手機更方便,所以如果是出遠門,可以事先先用段腦做好行程規劃後,再直接傳到手機。

#小撇步#隱藏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