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Everyday

1 / 1

近期粉紅色正夯,除了身邊的粉紅色用品之外,也來點粉紅色的食物吧。

輕奢華粉紅無花果塔

成熟的無花果非常柔軟,拿起來時要非常溫柔。 成熟的無花果非常柔軟,拿起來時要非常溫柔。

以前我對於無花果的印象都是果乾還有果醬,第一次拿到新鮮無花果時,柔潤軟熟的手感比草莓還要脆弱,輕輕地拿出一切剖半,中間粉色系的果肉真美。

立刻去家樂福買了消化餅,回家跟奶油捏成免烤的簡易塔皮,內餡用無糖希臘優格代替,讓罪惡感減少一點點(苦笑),最後隨性的擺上幾顆切片的無花果,就可以馬上開吃囉。非常簡單的看起來又華麗的甜點,中間只需要把塔皮放在冰箱凝固約一小時,動動手指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

豔麗吸睛桃粉紅貝果

火龍果顏色豔麗,烤完之後依然紅的明顯。 火龍果顏色豔麗,烤完之後依然紅的明顯。

我是火龍果的大粉絲,曾經一天可以吃掉一兩顆,某天突發奇想拿來做貝果,沒想到效果這麼好,顏色美到像是模型,透過火龍果本身的天然色素染色,也沒有化學添加物的疑慮,自己做的貝果低油低糖,不過還是要注意不能一口氣吞三顆。

桃花粉肉桂捲

不小心灑了太多肉桂粉,結果看起來髒髒的。 不小心灑了太多肉桂粉,結果看起來髒髒的。

既然做成貝果都可以,拿來做成肉桂捲也是沒問題的。肉桂粉放了太多,變得像髒髒包,灑了一些珍珠糖在上面點綴,悠閒的午後來杯咖啡,配上一顆肉桂捲,非常滿足!

櫻花粉色餃子

粉紅色餃子外貌喜氣,自己擀的水餃皮Q又帶勁 粉紅色餃子外貌喜氣,自己擀的水餃皮Q又帶勁

最後一道是火龍果染色的餃子皮,過年前一直在煩惱要做什麼年菜,太花時間的來不及做,太常見的又覺得沒興趣,乾脆包一些紅紅喜氣的餃子帶回外婆家一起吃吧。爺爺奶奶第一次看到紅色的水餃皮,覺得很新奇,一點點小巧思就能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也讓我開始煩惱明年過年要出什麼花招了呀~

身為粉紅色的愛好者,除了保溫瓶、計算機、睡衣跟圍巾要用粉紅色的之外,連食物也要做出粉粉嫩嫩的樣子,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個性,給人不同的想像空間,不過,顏色沒有性別之分喲!

#顏色不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