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INO 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蝸牛黏液的玻尿酸急救面膜,真正一片抵多片的好用推薦!

1 / 1

很幸運的初次接觸到 AMIINO 安美諾產品,就直接使用到他們的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會知道這款 AMIINO 安美諾面膜,也是因為身邊的好友陸續結婚,自己本身也是 WeddingDay 好婚鑑定團的一員,與姊妹們一起在籌備婚禮的路上前行,所以什麼好用的急救型保養,我們一定會私下瘋狂討論,然後分享給身邊的閨蜜好友們,這種口碑相傳的好產品,當然也要讓,平常有在看我文章的姊妹一起跟緊緊!

我以前對面膜真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有天我接觸了醫學美容的雷射保養,才發現用對好的保濕面膜真的是讓你上天堂,而蝸牛黏液正是適合修護肌膚,既溫和又能深度保濕,直達肌底讓皮膚大口喝水,同時也能讓皮膚鎮定的感覺,正確的保養方式,可以讓肌膚不會紅腫太多天,也能更快的上妝見人。

最近疫情嚴重,平常就是戴著口罩,也漸漸將天天化妝的習慣改掉,底妝改成使用隔離霜而已,或是直接戴口罩素顏出門,但老實說吃飯、喝水的時候還是會有短暫的時刻是沒有戴口罩的,這個時候膚況就很重要啦,能用素顏的好底子見真章,也是很令人驕傲的!

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單片包裝,蒂芬妮藍是很多女生心目中夢幻的顏色,以鑽石切割為圖案的設計,環保單片裝更為環保,回歸把面膜本身做好,成本都在每一片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裡,老實說每次買大品牌的面膜,紙盒固然漂亮,但我真的是收到就直接拆掉回收,紙漿跟過度包裝的外盒,都覺得蠻多餘的,如果可以選擇無盒散裝,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愛護地球!

使用這款面膜,可以是隔天有重要場合,我們的臉部肌膚需要急救,那我們就來一片 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每週也至少養成敷一片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的習慣,就能將素顏的膚質養好,無時無刻我們都能當個像鑽石般,閃耀動人的美女人,也不會再為了季節變動、生理期間,肌膚產生不穩定的狀況而困擾。

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來自巧姿美學國際有限公司的團隊開發,早在2006年就打響醫美級保養品的名號,主要是成分單純、修護的效果顯著,真的敷一片就真正有感,這兩週以來,我也只敷了一片,熬夜習慣還是沒改,但臉色不再那麼黃,也真的蠻神奇。

裡面的成份非常天然透明,主要添加蝸牛黏液萃取、大麻哈魚萃取、褐藻、紅藻、菩提花精華、洋甘菊濃縮粉末、矢車菊萃取液、透明質酸、甘草酸鉀等,沒有太多看不懂的化學成份。

使用滲透度絕佳的材質,可以更高倍數的吸收精華液,面膜本身是幾近透明的材質,敷在臉上宛如蠶絲般很舒服,要敷的時候可以連同珍珠膜攤開,將沒有珍珠膜的那一面敷在臉上,再將珍珠膜撕掉,這樣就能更貼合臉部,不會通通黏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敢說蝸牛黏液的修護力真的很棒,之前去韓國買了一堆高單價的醫美級蝸牛面膜後,就深深愛上~本來還想說今天有沒有機會拜託朋友幫忙代購,或是自己再飛一次韓國大囤貨,結果現在疫情嚴重真的不適合出國,現在發現台灣 AMIINO 安美諾面膜,也有萃取蝸牛黏液,以及添加植物萃取精華的面膜,真的是太棒了!

每一片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都有至少有30ml的精華液,這樣厚敷真的很奢侈,也難怪敷短短15-20分鐘,就覺得肌膚彈潤又明亮,敷的時候也不要閒著,我會用按摩臉的小工具,將每一吋肌膚都帶到,讓臉部肌肉的拉提事半功倍。

安美諾凝肌真面膜,敷足15-20分鐘後,我撕下一半給大家看,還有很多精華液,但是記得面膜不建議敷過久,避免產生反效果。這時候多的精華液我就會拿來敷脖子、帶到

其他平常會疏於保養的部位,例如腳背、手肘等。

安美諾凝肌真面膜(升級版)我會推薦給真正想要改變肌膚狀況的人,它不只是急救型面膜,更是能夠將膚質徹底變好的一款保養方式,現在官網上還有買十片送兩片更省荷包!免費領取(淨白修護霜、晶亮極嫩精華、珍珠瞬白試用包)的索取方式▼(*試用包索取限台灣本島)

1. 至【AMIINO安美諾粉絲團】私訊留言索取(附上姓名、地址、電話),每人限領取一份。

2. Email至【[email protected]】留言索取(附上姓名、地址、電話),每人限領取一份。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面膜推薦 #急救面膜 #急救型面膜 #安諾美面膜 #美白面膜 #保濕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