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原來的你和對方

1 / 1

作者身邊在聊天的過程中常聽到朋友或是別人的朋友在抱怨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在這邊想跟大家聊的不是抱怨,會抱怨當然很正常,但請停止嫌棄對方。為何說嫌棄對方,我想在抱怨與嫌棄之間是有很大的差異,就好比你可以抱怨對方的不浪漫、抱怨對方的生活白癡等等⋯⋯,但請不要用嫌棄的口吻來說自己的另一半,一旦開始了這種口吻!麻煩放生對方,也放過自己!

作者曾經聽過嫌棄對方的收入不高、嫌棄對方的長相、嫌棄自己的他沒有車、羨慕別人的對象比較好,請各位嫌棄者看看自己擁有了什麼,如果你的他(她)沒有犯下滔天大罪或是成為渣男渣女,我們都該慶幸自己遇到相愛的另一方,這是何其不容易,不是嗎?

當初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彼此原來的樣子,一定是原來的樣子吸引了你或妳才讓你們走在一起。你們在一起時不管是長相、職業或是外表等等…那就是原來的他(她),愛情久了總是會有一些變化,但這些變化會往好的方向?還是壞的方向?其實都取決於我們自己的情緒與態度。

我知道這些或許大家都懂,這是老掉牙的話題,但我們也常常忘記自己擁有了什麼,不是嗎?(不然我怎麼會常常聽到嫌棄對方的話)

當我們與朋友在聊彼此的愛情時,記得當你(妳)嫌棄對方的開始,請放過你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