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8-22歲的女孩們,願你能做最特別的自己! #3個豐富人身的Tips

1 / 1

嘿,親愛的女孩。你是否覺得時光飛逝,轉眼間你的學生時期已經到了最後一個階段了呢?

撇除繼續攻讀念研究所,想想看,你念完大學之後,接下來的幾十年就要進入社會了!

也許是成為整天黏在辦公桌上的OL,也許是辛苦的服務業。但,人生就這樣了嗎...

與希望擁有不一樣人生的妳們分享3個豐富人身的Tips,我們都在努力,但我知道我們會一起閃閃發亮!

不要浪費了妳的自由

大學4年這段時間中,是人生當中最自由、又不需要擔心工作壓力的時期。既沒有國中、高中那麼重的課業壓力,也沒有出社會後的工作壓力。18歲的妳,成年之後享有更多的自由了,妳難道要過得跟15歲的妳一樣嗎?  

做一些年少輕狂才會做的事情吧!

夜衝去山上看看夜景、徹夜唱歌位朋友慶生、瘋狂地談一場戀愛、嚐嚐看失戀痛心的感覺、試試喝醉的滋味、自己一個人出走旅行、騎車環島、學習自由淺水、去一般人到不了的地方、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只要記得好要保護自己,不要傷害到別人,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又何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等到妳70歲,回想起來自己的年輕時光怎麼過得那麼平淡,妳的年輕是妳的本錢,好好利用吧!

斜槓自己,我除了是學生我還是誰

妳還有什麼身分? 

妳喜歡唱歌,妳可以是網路cover手,分享你的cover 作品;妳喜歡穿搭,妳可以經營自己的IG穿搭分享帳號;妳喜歡運動,妳可以參加學校籃球隊、排球隊,為校系爭光;妳喜歡貓狗,妳可以去中途之家,為流浪貓狗敬一份心力;妳喜歡美食,妳可以做美食部落客。

不要侷限自己,妳還可以做分享者、把妳喜歡的事情發光、放大。

所以想想吧,妳除了是大學生,妳還是誰?

財富自由的概念,從大學做起

不管在什麼年紀,如果我們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如果哪天我想要一個名牌包、一台MAC電腦、一隻最新的iphone、一部檔車甚至是一台Mini cooper,我都可以驕傲的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刷下去,不需要低聲下氣看別人臉色。

別說物質不重要,如果能靠自己的力量擁有這些東西,還能讓妳快樂,那它就很重要!

如何一邊花錢、一邊省錢,如何聰明消費。看看我的文章👉🏻怎麼賺旅費?花越多賺越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存錢,每個月固定存款,積少成多。看看我的文章👉🏻 存錢,從小地方開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看看我的IG: 

容容|TJ Tang

或是看看我的個人 👉🏻部落格

我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