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塔羅〕4/13~4/19 塔羅運勢

1 / 1

撰文編輯 https://www.instagram.com/laifu.h/

#心靈療癒 #塔羅療癒力 #cardreading

  

貳零貳零很快的來到四月中,這周我們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輕易和人起衝突,特別是在家庭或職場的紛爭。甚至,當你遇到來自位高權重的霸凌與壓迫時,優雅地轉身離開吧!

 

有些人,為了掩飾自己的自卑和無能,只能藉由不斷的矮化他人、數落與責備別人的不是,來獲得內心的滿足。

  

你要知道,那與你無關,你只需好好觀照自己的內心,站穩腳步,找尋內心的平靜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緒來的時候,其實就是在提醒我們,有哪裡出了問題,但往往我們會直接一頭栽進情緒裡,忽略了心靈給我們的訊息。

  

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無須與人競爭比較。

   

  

    

追蹤深夜塔羅Instagram 帳號  @LAIFU.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的每日訊息在IG限時動態中呦

 

  

#深夜塔羅 #自我成長 #職場 #身心靈 #心靈 #療癒 #免費塔羅 #塔羅占卜 #占卜 #抽牌 #塔羅牌 #塔羅 #運勢 #四月 #dailytarot #tarot #freetarot #pickacard #oracle #spirituality #healing #selflove